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文章中半部

隔天一大早 

叮咚 叮咚 叮咚 門鈴連續響了好多聲

而我刷完牙洗完臉走去開門

一打開門就被人緊緊的抱住

這種熟悉感這種安心的香皂味 眼淚慢慢的從眼角上滑下來 

我慢慢從這男人懷裡抬起頭看著他明亮的大眼睛輕輕喚著: 「果果~」

柾國微微鬆開我抬手擦掉我的眼淚微微皺眉的說: 「努娜怎麼那麼愛哭啊~真是的~別人看到都會以為果果欺負努娜的」

我微笑著抬手胡亂的把眼淚擦掉說 :「恩~努娜不哭了~果果怎麼來了?」

柾國牽著我的手關上大門走進屋裡對我說: 「果果一回國就等不急的想見到努娜呀~」

我笑著踮起腳尖吃力的摸摸柾國的腦袋說: 「果果的嘴巴真的越來越甜了啊~」

柾國輕鬆的把我抱了起來用無害的臉說: 「不甜的話怎麼逗努娜開心呢~」

柾國說完邪邪的笑著

我紅著臉輕輕伸手揍像柾國的胸膛說: 「說什麼呢~」

柾國幸福的笑著伸出右手握住我的右手說: 「努娜~我們今天出去玩吧~」

我疑惑的問: 「去哪裡玩?」

柾國神秘的說: 「努娜跟果果走就知道啦~」

我無奈的說: 「知道了~努娜去換件衣服~就去吧~」

柾國高興的說: 「努娜快點喔~」

我無語的捏著柾國的臉頰說: 「那果果也要放開努娜~努娜才能去換衣服啊~」

柾國尷尬的笑著微微彎下腰放我下來

我笑了一聲走進臥室裡挑件衣服 思考著該穿什麼呢? V領的性感小洋裝? 可愛俏皮的粉色連身裙?日式百褶裙洋裝? 啊好難選~

最後還是穿長穿的風格 寬鬆的白色長袖帽T  黑色緊身破洞褲  (不管你想嘗試怎樣的風格改變自己 原本你自己的風格就是獨一無二的 最棒的~ 不管別人說什麼 堅持自己的理念 只要你自己喜歡 穿得舒服就好 根本不需要在意別人眼光 因為一定有一個特別的人喜歡真實的你

換完衣服走出臥室

柾國微笑的看著我說:「努娜還是以前的樣子呢~喜歡這種風格~果果最喜歡努娜乾淨俐落的打扮了~」 

我微笑的勾住柾國的手臂說:「走吧~」

柾國微笑的覽過我纖細的腰說:「嗯!」  

 

中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喜歡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鼓勵~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