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不喜歡讀書的我  這次考試前抱著讀讀看的心態認真看書

媽咪微微打開房門 轉頭對著坐在沙發看書的南俊招招手

南俊疑惑的走到媽咪身邊

媽咪比了聲噓 指著房裡認真讀書的我

南俊看見後高興的笑著 輕拍媽咪的肩膀 輕關上門

媽咪欣慰的說 : 「那孩子終於長大了  想讀書了~

南俊微笑的看向緊閉的房門說 : 「真是我的好阿米~

隔天考試完

我興奮的拿著成績單跑回家大聲宣布著 : 「我考一百分啊~

媽咪高興的說 : 「阿米好棒啊~

南俊站起身走向我 溫柔的摸摸我的腦袋 露出了兩顆酒窩說 : 「我的小寶貝真棒呢~

媽咪高興的說 : 「阿米有想要什麼禮物嗎~?

我轉頭看向媽咪說 : 「什麼都行~?

媽咪微笑的點點頭

我轉過頭看向爸比高興的說 : 「那我要和爸比去約會~兩人約會喔~

媽咪吃醋的說 : 「為什麼~媽咪也要去~

我調皮的說 : 「才不要讓媽咪跟呢~爸比~可以嗎~?」那麼帥的爸比跟在身邊多拉風啊~

南俊寵溺的說 : 「好~我的小寶貝~

就這樣 我們把媽咪一個人丟在家裡  進行父女倆人的約會

一路上兩人高高興興的

八點才要回家

爸比背著我問 : 「阿米這次為什麼想要讀書~?

我微笑的趴在爸比溫暖結實的肩窩上說 : 「因為父親節啊~想讓爸比能高興一點

南俊寵溺的說 : 「不管我的阿米做什麼~爸比我都非常高興~

我聽見後高興的親吻了下爸比的臉頰說 : 「我最愛爸比了~父親節快樂~

兩人歡樂的笑著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