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一大早的 就聽見客廳外傳來的遊戲聲

我揉揉雙眼抱著身旁的兔兔走向客廳

柾國看見後按下暫停鍵微笑的張開雙手說 : 「我的小寶貝早安呀~

我微笑的撲到爸比懷裡 : 「爸比早安~

柾國寵溺的摸摸我的腦袋微笑的說: 「今天只有我們倆在家喔~

我抬起頭

兩人對視邪惡的笑著

我抱著爸比看著電視嘟著嘴巴 : 「啊呀~那個鬼好假啊~

柾國認同的點點頭說:「我的小寶貝真聰明~一下就猜穿了~

沒錯媽咪不在家 我們就可以盡情的看........鬼片!!

只要媽咪在家我們就不能看鬼片  因為~媽咪怕鬼...

我們都不知道已經被罵幾次了~但鬼片真的好好看啊~

到了傍晚  我們已經看了五部鬼片了

我看向時鐘慌張的對著爸比說:「爸比~媽咪就快要回來啦~快點收拾東西~~

兩人急急忙忙的收拾客廳

然後落無其事的坐在沙發上看無聊的兔兔超人

這時大門打了開來

媽咪看見這溫馨的模樣滿意的說: 「今天你們沒偷看鬼片吧~?

我們父女倆異口同聲的回答: 「沒有~

媽咪的第六感查覺到事有蹊翹  快速的走上前拿起放在桌上的遙控器轉換頻道

媽咪看見後嚇了一大跳對著柾國爸比說: 「呀~田柾國!你怎麼能讓那麼小的孩子看鬼片啊~

柾國想解釋的時候

媽咪扔出砲彈宣言說: 「今晚你睡客廳~」說完媽咪頭也不回的去廚房做菜

柾國哭嗓著臉

我悄悄的在爸比耳邊說: 「爸比~阿米有存很多零食~晚上我們熬夜繼續看鬼片吧~今天父親節~爸比最大~

柾國聽見後高興的抱著我說: 「我的阿米真棒~

結果我們趁媽咪熟睡的時候  偷偷的來到客廳會合

我抱著一大堆零食  爸比則拿著遙控器挑鬼片

兩人動作一氣呵成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