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本來是個很愛撒嬌不喝酒的嬌小好女孩

但是今天被自己的好~閨蜜灌酒

像變成另一個人  個性完全變了個樣  

現在家裡客廳處於一個曖昧的氣氛

我正霸氣的把修長的腿抵在智旻身旁 伸出修長的手指霸道的輕捏住智旻的下巴居高臨下的看著智旻

智旻滿臉通紅的看著我 視線不停躲閃著支支吾吾的說 「阿....阿米~

我調戲的說 「呀~你小子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呢~

智旻的臉像熟透的蘋果一樣紅通通的

我舔舔嘴唇一個霸氣的吻住他的唇

智旻瞪大雙眼  回過神來伸手摟住我纖細的腰搶回主權

隔天一早

我疲憊的張開雙眼  想動動身體但全身痠痛坐不起來

智旻穿著圍裙走進房裡微笑的說 「阿米啊~還是不要亂動吧~

我皺著眉回想昨天發生什麼事 但想不起來

我眨著漂亮的大眼睛看向智旻 問 「昨天發生什麼事了~?

智旻意味深長的笑著說 「看來以後要給阿米多喝酒呢~第一次那麼主動  好開心啊~」說完滿面春風的走回廚房哼著歌高興的做早餐

而單純的我 不解的皺著眉回想昨天發生什麼事 但什麼也回想不起來 放棄的重新閉上眼睛繼續補眠

 完~

好害羞啊~反轉魅力呢~希望大家喜歡呦~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