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目前傻眼中的泰亨視角

自己心愛的女人正醉茫茫的在房間裡到處跳上跳下跑上跑下

 我對著空氣呼喊著 「我的飯在哪啊~舉起你們的手和我一起搖擺~」 

我高興的笑著  

泰亨無語的說 「阿....阿米啊~妳不累嗎~?

我停下動作 晃了下腦袋瞇起雙眼想讓模糊的視線清晰起來

我晃了下身體微笑的說 「是泰泰啊~抱抱~」我高興的撲向他

泰亨見狀連忙接住差點和大地擁抱的我

泰亨微微皺起眉頭看著我說 「怎麼喝了酒那麼有活力?受傷怎麼辦啊~?

我抬頭看著泰亨 傻笑的說 「反正泰泰會保護我啊~怕什麼呢~

泰亨滿臉通紅的看著我  內心說著 「阿米啊~這是在誘惑我啊~要忍不住了...

泰亨把我推倒在床上 眼神化成飢渴的野獸 正要大幹一場的時候

我皺著眉伸手推開他 站起身說 「不行~我的飯在等我呢~」說完我滿臉滿足樣對空氣唱歌

泰亨忍著身上的不適冒著冷汗拉著我的手說 「阿....阿米啊~求妳不要再唱啦~我要忍不住了...明天在唱好不好~?」泰亨求著我說 

泰亨從不會不經我同意就那樣吃了我

正高興的我完全沒聽見繼續唱著歌

就這樣 一個人在一旁痛苦的求同意 一個人在一旁高興的唱著歌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