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十年後的防彈

在粉絲見面會上

途中

有位小阿米突然大聲的問著:「泰亨啊~你真的結婚了嗎~?」

這時原本很吵鬧的大廳因為這句突如其來的問題都鴉雀無聲

而每個人臉上都帶著不同的情緒與表情  有的是驚訝  有的是憤怒 有的是傷心 而有的是好奇

在場所有人一同看向正仔細聆聽問題的泰亨

1509025753_c23e9a046c59c528fb193e74ce4785a6.jpg

泰亨聽完後不慌不忙的拿起一旁的話筒 打開開關帶著微笑說:「是的~」

1509025738_62546f16216369642422e359b2c4f3a1.jpg
所有在場人聽見後都發出驚嘆聲

有位小阿米站起來問:「那~泰亨哥哥的老婆是怎麼樣的人~?」

泰亨不經思考帶著幸福的語氣回:「我的寶貝阿米啊~是個很像小朋友的人  總愛對著我撒嬌  是個貪吃鬼 最喜歡跟我搶草莓吃  在我生病受傷的時候總是哭鼻子的在一旁照顧我  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在我身邊努力的逗我笑  我呀~每次看她都那麼努力那麼著急的想辦法逗我笑的時候 我都很擔心她會不會比我更早哭出來  她喜歡我摸摸她的腦袋  總是跳到我懷裡讓我抱~真的很像小狗狗呢~ 有時候她還在睡覺我總是喜歡偷親她 平常可是親不到的呢~我想她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我親了她有多少次~」

泰亨幸福的說著  甜甜的回憶著  

在場的每個人都靜靜的聽著

一位小阿米提問著:「那~那位大阿米有來到現場嗎~?」

泰亨搖搖頭說:「本來寶貝阿米想來~但我讓她不要來~」

另一位小阿米問:「為什麼呢~?」

泰亨鼓起嘴巴抱怨的說:「因為她是柾國的飯~她來會把我曬在一旁和柾國高高興興的聊天  我呀~是很會吃醋的~」泰亨說完哀怨的瞄向柾國

柾國憋笑的挑挑眉得意的看向泰亨

泰亨無視後 看向在場的大家誠懇的說:「大家會支持我們的吧~?」

所有小阿米雖然內心很受打擊  但看自家哥哥那麼幸福也無法在說些什麼只能點頭答應

結束一天的行程

泰亨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

我蹦蹦跳跳的到門口迎接泰亨   輕快的跳到泰亨身上蹭了蹭說:「泰泰有想寶貝阿米嗎~?」

泰亨馬上接住了我 接著緊緊的抱住回:「有~」

我嘻嘻的笑著

泰亨發現我的異常用額頭蹭了蹭我的額頭問:「今天這是怎麼了~偷吃我草莓~?」

我從泰亨懷裡跳下蹦蹦跳跳的逃走說:「沒有呀~」

我絕對不會說我偷偷去粉絲見面會的後場偷偷送柾國零食還要了簽名

被泰亨知道了會罰我兩個禮拜不吃草莓呢~

這時泰亨手機鈴聲響起 

泰亨快速的接起 聽見對方簡短的幾句話後在快速掛上

泰亨邊邁著大長腿追正在逃亡的我邊說:「阿米~妳今天去見面會了吧~」

我邊驚呼邊逃的說:「你怎麼知道~?」

泰亨快速的追上 快速的把我抱緊說:「柾國那好孩子告訴我了~」

我聽見後哀怨的小聲嘟囔著:「臭果果~虧我那麼照顧你~竟然背叛我~」

泰亨伸出修長的手指輕輕替我整理激烈奔跑過後微亂的劉海說:「今天姑且原諒妳~但下次在我吃草莓冰棒的時候不許吃~」

草莓冰棒!!

多麼誘人的詞啊~身為吃貨的我能不吃~?

我苦著臉抬頭看他

泰亨不以為意的憋笑著 欺負阿米是最好玩的事了~

泰亨心裡默默念著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