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這是小蜜瓜喜歡很久的一個團 也是小蜜瓜第一次愛上韓國的團 讓小蜜瓜打開對韓國的好奇心
這麼厲害的團不用問 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 答案是...已刀群舞聞名的 INFINITE啦~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微涼的下午

在寒冷的冬天裡難得的出太陽

我愉快的坐在窗旁看著還未讀完的書

突然一陣鈴聲響起 將我從書世界拉離

我從一旁拿過手機  按下接聽鍵後微笑的說 :「東雨歐爸~怎麼了嗎~?」

東雨開心的說:「好久沒聽到INSPIRIT的聲音了~想妳了~」

我聽見後害羞的說:「東雨歐爸就知道開我玩笑~哼~」

雖然平時沒少聽東雨歐爸的肉麻告白話  但還是會讓人害羞的不知所措

東雨笑著說:「難得出太陽呢~出來和我見面吧~老地方等妳~」

我微笑的說:「知道啦~」

東雨開心的說:「要快點喔~我一分一秒都想快點見到妳~讓我等太久我會死的~」

我鼓起嘴巴說:「知道啦!」

東雨打趣的哈哈笑  

正當我要掛電話時

東雨收起笑容溫柔的輕聲說:「記得多穿點~外面很冷~」

我滿臉通紅的嗯了聲掛上電話

 我的雙手不停的在我臉頰旁替我散熱著

 我害臊的自言自語說:「哇~我真是~哇~幾天沒見東雨歐爸 歐爸的嘴皮子又增進不少了 等下見面又不會要在大家面前說一堆肉麻話吧~?」

我伸手摸向不停狂跳的一顆心  只因為東雨歐爸的幾句話心臟就開始不聽使喚亂跳著  我微微勾起嘴角雖然不是說不喜歡  

我想起東雨歐爸還在等我 我晃晃腦袋重新打起精神  我換上便服抓起外套 手機往外跑

到了家附近的橋下  

我大口大口的調整呼吸雙眼到處掃描著 在看見那在熟悉不過的背影後 我微笑的向他走去

我惡作劇的在他身後嚇他

我高興的說:「嗨~」

東雨拉過我的手將我抱在他懷裡

我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但馬上反應過來 我輕撫他因為被風吹亂的頭髮說:「又被罵了~?」

東雨輕輕點頭蹭了蹭我的肩窩

我嘆口氣輕聲說:「想說就說吧~不想說也沒關係~我就在你身邊陪著你」我輕拍他寬厚的背安撫著

這是我和他之間的小默契 

東雨安安靜靜的靠著我的肩

而我老實的坐在他身旁靜靜的看著被夕陽染紅的河水

就這樣兩人安靜的坐在橋下三小時

我打了聲噴嚏說:「東雨歐爸~越晚越冷喔~」我輕聲提醒著

而回應我的只有打呼聲

我僵硬的轉過頭   東雨歐爸....竟然睡著了

正當我想叫醒他時看見他眼皮底下的黑眼圈心疼的把話吞回去  

我吸吸鼻子咬牙忍著傍晚的夜風

又過了兩小時東雨才從睡夢中醒來

我不停縮著脖子打噴嚏雙脣顫抖的說:「東...東...東雨歐爸醒啦~?」

東雨打著哈欠伸懶腰嗯了聲

我虛弱的笑著說:「醒來就好~快回家吧~好冷喔....」說完我疲憊的闔上雙眼倒在東雨腿上

東雨嚇了一跳睜開雙眼看見嘴唇發紫的我

東雨急忙伸出手撫摸我的額說:「該死...發燒了 INSPIRIT醒醒~聽得見我說的話嗎~?」東雨把自己的手搓熱後握住我冰冷的手

我難受的不斷說:「冷...好冷...」我不斷縮著身子往東雨懷裡靠

東雨急忙脫下自己的外套往我身上披 邊背起我邊對我說:「對不起~INSPIRIT~都怪歐爸那麼冷的天氣還把妳叫出來  等著 歐爸帶妳去醫院」說完東雨背好我後開始狂奔著

當我在次醒來時已經是隔天早上

我慢慢張開雙眼認清自己躺在病床上後  眼角一飄 一顆毛茸茸的腦袋映入眼簾 我嘴角微微勾起  是東雨歐爸送我來醫院的吧~

這時房門輕輕的被打了開

醫生微笑的說:「有好點了嗎~?」

我微笑的說:「有~非常謝謝醫生您~」

醫生微笑的感嘆說:「唉~年輕真好啊~」

我疑惑的看著他

醫生身旁的護士羨慕的對我說:「INSPIRIT小姐~您有個非常好的丈夫呢~」

我不解的說:「丈...丈夫~?」

護士比了比緊握住我手的東雨讚嘆的說:「看~睡著了都還能緊緊握住您的手呢~啊!對了~昨天晚上啊~他只穿一件薄薄的長袖背著您滿頭大汗的跑進醫院 大喊著請救救我老婆阿~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呢~他一整晚都守在您身旁照顧著您一步都捨不得動呢~真羨慕有個這麼好的丈夫啊~~」護士邊說邊瞪著一旁尷尬笑著的醫生

醫生乾咳著對我說:「既然您已經醒了就可以出院了~」說完醫生快步跑走

這時東雨也醒來了

東雨看見我醒來後高興的抱住我說:「我的老婆醒了~」

我滿臉通紅的說:「誰是你老婆呢~連個戒指都沒有」

東雨這時從口袋裡撈出小盒子給我說:「有戒指就是我老婆了吧~」

我打開小盒子裡面躺著的是一枚戒指  細看上面還刻著我和他的英文名子縮寫

我支支吾吾的說:「就.....就算有我.....我也沒說要嫁給你~」

東雨嘆口氣說:「這樣啊~可是妳的身體我看過了耶~別人還要嗎~?」

我滿臉通紅瞪他一眼說:「什麼時後」

東雨假裝算了算說:「嗯...昨天啊~我替妳換病服的時候~」

我欲哭無淚躺回床上說:「沒人要我了~張東雨你!要負責!」我傲驕的撇過頭

東雨笑嘻嘻的說:「遵命~老婆大人~」

我偷偷笑著 臉頰微微泛紅著

東雨輕吻了下我的無名指認真的看著我說:「未來我會買個更大更好看的戒指給妳~把妳牢牢的套在我身旁~」

我幸福的笑著

就算沒有戒指~我也已經被你牢牢的套在心裡了~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INFINITE~fighting!一起走花路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