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中午時刻

餐廳裡

我和朴智旻正優閒的吃著中餐

我們是從國中交到現在的好朋友

是同學也是兄弟、姊妹之情

雖然旁人都說我們很速配 但...我們並不是情侶關係~也沒有打算進展到那地步

我皺著眉看著碗裡剩下的豬排

智旻看見我停下動作從碗裡抬起頭對我說 :「阿米又吃不下了~?」

我伸手摸著微微鼓起的肚子苦著臉說:「吃不下了...」

智旻理所當然的說:「那就不要吃啦~」

我抬起頭看著他說:「不行啊~花了我兩百多塊的錢啊~不吃浪費 但又吃不下了...」

智旻無奈的嘆口氣 伸手推著碗到我面前 對我說:「給我吧~」

我立馬開心的把豬排分給他

智旻看著我說:「幫我裝飲料吧~」

我點點頭拿起他的杯子正準備起身時  

一名女子走到我們身邊

我和智旻同時抬起頭疑惑的看向她

女子微笑的對我們說:「您們好~我是名記者 請問您們是情侶嗎~?」

我正要開口說不是時

女子微笑的說:「我不會耽誤您們太久的~啊~幫我個忙這個就送給您們~」女子說完從包裡拿出兩枚戒指

我雙眼發亮著把話吞回去  我最喜歡戒指了~

智旻看見我雙眼發亮的樣子立馬猜到我又要做些無語的事

我對智旻眨眼小聲說:「我們是情侶對吧~」

智旻黑臉的看著我

我無視過後堆起笑容對女子說:「可以~請問要幫您做什麼事呢~?」

女子高興的笑著說:「實在太感謝您們了~其實是這樣的~剛才採訪時想起要錄下重要畫面  突然相機沒電了 當充飽電時   那對情侶已經離開了  所以採訪時沒錄到最重要的畫面 因此我需要您們幫我錄那重要畫面 所以...拜託了~ 」女子說完微笑的看著我

我一臉懵逼聽她繞來繞去的話中話

智旻看我發呆的樣子嘆口氣後替我回答著:「所以~那重要畫面是什麼~?」

女子微笑的看向智旻說:「親~吻~的~畫~面~喔~」

不知道這女子是自動把話調慢  還是我們的耳朵有問題  反正這句話一直繞在我們耳邊

智旻回過神來滿臉通紅的正要拒絕 說實話時

我立馬搶先一步說:「行~」 說完我快速的站起身彎下腰伸手把智旻的領子拉過  

我小聲的在智旻耳邊說:「對不起啦~」說完我快狠準的親上

女子高興的快速拍下對我們說:「非常感謝~」說完女子把戒指放到桌上愉快的踏著步伐離開

當女子離開時 我飛快的坐回原位滿臉通紅的伸手擦擦嘴唇

智旻像當機了一般不動也沒有反應

我尷尬的看向遠方說:「唉呀~今天天氣真好啊~」

智旻過了一會才回過神瞪大雙眼看著我說:「呀!還我初吻啊~」

智旻大聲的喊著 所有人都往我們這邊看

我滿臉通紅的說:「呀!叫那麼大聲幹嘛啊~丟人啊~」

智旻雙眼淚汪汪的看著我說:「我的初吻啊~~~我不活了~」

我無奈的說:「有那麼慘嗎~?大不了我娶你呀~」

智旻聽見後放聲大哭著說:「不要~~」

我一臉黑線的看他  

我的吻是有毒嗎~?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短文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