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這是小蜜瓜喜歡很久的一個團 也是小蜜瓜第一次愛上韓國的團 讓小蜜瓜打開對韓國的好奇心
這麼厲害的團不用問 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 答案是...已刀群舞聞名的 INFINITE啦~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早上八點整

我抱著厚厚的棉被到客廳沙發上窩著  打開電視機後 

我期待的等著我最愛的節目一週偶像~

正當看的很開心的時候大門被打了開來

浩沅正黑著臉提著粥走向我

我感受到濃濃的殺氣正往我逼來

我縮了縮腦袋趕緊笑瞇瞇的站起身用沙啞的嗓音說 :「歐爸回來啦~坐下來休息一下吧~?」

昨晚我突然在浩沅面前倒下 嚇壞了浩沅 被浩沅抱去醫院檢查後發現發燒了 結果被他下了禁止下床令

我看著黑著臉的浩沅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我猶豫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浩沅一把抱起我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我瞪大雙眼看著他 以為會被他責罵但他什麼都不說一把把我塞回床上

正當浩沅要起身離開房間時

我急忙拉住他對他說 :「對不起歐爸...我錯了...」

但浩沅一句話都沒說默默伸手把我的手推開

我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  我惹歐爸生氣了嗎......他對我失望了嗎...

我含著眼淚看著他哽咽的說 :「對....對不起!我做...做錯了!歐爸不要生氣不要不理我..」

浩沅嘆口氣伸手抱住我說 :「對不起~我不是在生妳的氣 而是我在生我自己的氣 我氣我沒辦法照顧好妳 氣我自己沒早點發覺妳的異樣 我才該對妳說對不起...對不起嚇到妳了...」

我在他懷裡抽泣著說 :「不是歐爸的錯 是我沒有好好聽歐爸的話 讓歐爸擔心」

浩沅輕輕的鬆開我後蹲下身溫柔的摸著我的臉對我說 :「不要哭了~變得像小花貓一樣」

浩沅伸手抽了張面紙替我擦乾眼淚和鼻涕溫柔的對我說 :「餓了吧~去吃早餐吧~」

我像孩子一樣高興的對他點點頭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INFINITE~fighting!一起走花路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