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這是小蜜瓜喜歡很久的一個團 也是小蜜瓜第一次愛上韓國的團 讓小蜜瓜打開對韓國的好奇心
這麼厲害的團不用問 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 答案是...已刀群舞聞名的 INFINITE啦~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成烈擔心的看著躺在床上虛弱無比的我

我開玩笑的說 :「歐爸~我又還沒死~不要用那麼難看的臉看我啦~」說完我尷尬的笑著並咳嗽了幾聲

成烈瞪了我一眼說:「說什麼死不死呢~生病了就別再說話了 一說話就詛咒自己死」

我苦笑的看著他  還不是不想讓你擔心~

成烈突然想到了什麼對我興奮的說:「等我一下~我想到我奶奶以前在我生病時做的配方 很有效呢~ 」

還沒等我開口說話成烈就興奮的跑出去

我頭疼的閉上眼睡覺 並祈禱成烈歐爸不要又做奇怪的東西給我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成烈輕輕拍著我溫柔的喊: INSPIRIT~醒醒~

我緩慢的張開眼不張開還好一張開會被嚇死

成烈端著一碗黑漆漆的東西到我面前微笑的說: INSPIRIT~把它喝掉吧~保證立馬見效

我用一臉我能說不的表情看著成烈

成烈用著敢說不我立馬灌下去的臉看我並且是用笑臉 注意是笑臉!!可怕的笑臉!!QAQ

我認命的眼睛一閉大口的把這不明生物喝下

成烈期待的看著我說: INSPIRIT好吃嗎~?

我咽下一口後立馬衝去廁所全部吐出

成烈跟在我身後輕輕拍著我的後背說: 看吧~立馬見效~

我瞪大雙眼看向成烈說:「歐爸...這真的是歐爸的奶奶做的配方~?

成烈明朗的說: 對呀~很有效~

我用著孩子您辛苦了的表情以後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INFINITE~fighting!一起走花路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