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四月份開始飯上的男團~

真的每個人都有特別的非凡的"魅力"

和BTOB一樣沒有偶像包袱搞笑趣味有實力的男團  帥爆啦~~~((獨特的眼光??

虎虎實在是太帥又太可愛啦~>///<

白皮膚 可愛溫柔的好個性  完美的呈現穿衣顯瘦脫一有肉的好詞啊~~~~(咳咳~本作者已被本惡魔抓住了~快點看文吧~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的名子叫萌貝貝~是個服飾店的店長

今天六點整黑夜整個壟罩大地

員工1邊收拾東西邊說:「店長~我先回去了~您快點回去吧~」

我點點頭吩咐著:「快回家別在外逗留~黑夜是個可怕的時間」

員工1害怕的看著我吞了下口水

員工2尷尬的說:「哈哈~店長您的笑話很可怕呢~」

我說:「是嗎~快點回家吧~今天的夜有點不尋常呢~」我邊微笑邊說出這恐怖的話

員工們紛紛嚇到跑出去

我嘆口氣自言自語的開始收拾善後說:「唉~只是開個玩笑而已」

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正坐在櫃檯裡算著今天的帳

叮鈴~一陣大風突然吹開玻璃門 門鈴聲響了起來

我看也沒看說:「不好意思~已經打烊了~請明天再來光臨」

沒有人應  

燈光開始一閃一閃的

我皺起好看的眉  

突然電燈全都沒了

身後有個黑影正在接近無聲無息的走到我身後還住我的脖子

一陣好聽的嗓音從耳邊傳來:「我都來接貝貝妳了~竟然看都不看我~我好桑心呀~」

我無視的說:「把電燈打開~我還要做帳呢~」

男人委屈的癟了癟嘴 彈了下響指電力全都恢復了

男人走到我面前看著我

他有一雙像藍天般乾淨又像海洋般深邃的藍色雙眼

有著一張漂亮又帥氣的臉蛋  往下一看一身休閒裝扮下有著若隱若現的好身材

男人微微一笑一雙潔白又長的尖牙露了出來

沒錯~他是我的男朋友叫元虎  他是隻吸血鬼  是個非常"獨特"的吸血鬼

問我為什麼我要加重獨特兩個字? 因為啊~他是個內心非常柔弱的吸血鬼雖然和外表截然不同

是個很害怕孤獨的吸血鬼

我伸出手拍拍旁邊的坐位

元虎高興的坐到我旁邊把下巴抵在我的肩 上看著我做帳

就這樣兩個人靜靜的靠著彼此坐著不知道過了多久

元虎終於按耐不住寂靜問:「貝貝呀~什麼時後可以回家啊~?」

我收拾好東西說:「現在」

元虎高興的抱起我用著光速離開這裡

我急忙說:「我還沒關燈鎖門呢!」

元虎微笑的用一隻手抱著我另一隻手彈了下響指後店裡的燈隨即暗下 門也輕輕的被風關上也鎖了上

我內心羨慕的說:「真是方便啊  我也想要擁有這神力這樣我下班就省時間了」但我不管怎麼勸拐 元虎那傢伙完全不被我騙 這點他就變的非常聰明 說什麼當人類也挺好的 

元虎微笑的看著我說:「這樣就可以了吧~」

我回神後應了聲

突然我想到了什麼問:「你今天怎麼會提早來接我?」

元虎不害羞不害躁的說:「想妳了~而且......」

我害羞的靜靜期待他接下來的話

元虎單純的笑著說:「而且~我餓了~」

我:「....」真的被這傻虎給逗懵了 該說他傻還是單純呢~?

而且我期待個什麼勁啊....

回去我該如何是好啊~~

元虎傻兮兮的笑著看著我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MONSTA X哥哥們是我們MONBEBE的驕傲 我們MONBEBE是MONSTA X哥哥們的後盾~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