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這是小蜜瓜喜歡很久的一個團 也是小蜜瓜第一次愛上韓國的團 讓小蜜瓜打開對韓國的好奇心
這麼厲害的團不用問 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 答案是...已刀群舞聞名的 INFINITE啦~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難受的躺在床上不斷用棉被包緊自己

明洙看見我這樣疑惑的從書桌前走到我身邊說 :「INSPIRIT啊~現在是大熱天 妳不熱嗎~?」

我發著抖皺著眉說 :「歐爸.....我好像感冒了....咳咳~」

明洙心疼的伸出手在我額上輕放過了幾秒說 :「嗯~INSPIRIT真的感冒了~」

我忍不住翻個白眼說 :「歐爸~你以為我騙你嗎~?咳咳...」

明洙鼓起嘴說 :「我都跟INSPIRIT說了~洗完澡一定要吹頭髮啊~看吧~這不就感冒了~」

我聽見後滿臉通紅咬牙的說 :「昨天我洗完澡  歐爸不肯我去吹頭髮強行把我帶到床上去的!!」

明洙聽見後尷尬的輕咳轉移話題說 :「INSPIRIT呀~妳會不會餓啊~?」

我抱緊棉被說 :「餓啊~咳咳~」

明洙聽見後伸手揉了揉我的髮說 :「INSPIRIT想吃什麼~?歐爸會做給妳吃的~」

我不信任的看著明洙 從沒見過他下廚但他雙眼滿是期待的看著我

我根本無法吐槽他只能小心翼翼試探性的問 :「我想吃粥~歐爸會做嗎~?」

明洙溫柔一笑說 :「當然會呀~好好躺著休息一下~歐爸最好會來叫妳起床的~」

我聽見後不安的應了聲躺了下去

明洙微笑的替我蓋好被子後轉身去廚房裡"大展身手"

我翻來翻去看著時間不斷的流逝明洙歐爸到現在也還沒做好

我不安的坐起身決定去廚房看看一免我的廚房被炸掉

我搖搖晃晃的進廚房

果然狀見闖禍的明洙歐爸  

我正要開口勸導

但來不及制止  誤以為糖是鹽的明洙哼著歌一把灑下

我一臉黑線看著這場景

明洙看見我後皺著眉說 :「INSPIRIT~不是說做好了歐爸會叫妳嗎~怎麼下床了呢~?」

我正要開口說話時

明洙一把搶斷熱情的招呼我坐下說 :「算了~反正粥也做好了INSPIRIT來嘗嘗看吧~」

明洙挖了一勺並在嘴邊吹散熱氣在遞到我嘴邊說 :「INSPIRIT~啊~」

我猶豫著要不要張口 但看見為了我而努力的明洙歐爸只好眼睛一閉張嘴含下

明洙好奇的問 :「INSPIRIT好吃嗎~?」

我咬了咬眼睛一亮說 :「天啊~好好吃~從來沒吃過這種味道」

我一把奪過湯匙大口大口開始吃起"甜粥"?

明洙笑嘻嘻的看著我說 :「INSPIRIT要快點好起來喔~」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INFINITE~fighting!一起走花路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