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文章上半部

叮咚~我洗完澡隨意擦著頭髮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是柾國傳來的訊息

我微笑的回傳: 「回飯店了嗎?^ ^工作辛苦囉~要好好休息~努娜不在你身邊 在國外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好好吃飯~知道了嗎?」

剛傳完螢幕上馬上寫著已讀

柾國馬上傳來: 「回到飯店了^ ^~一點都不辛苦~哥哥們有照顧我~努娜~果果已經長大了~不在是小時候每天黏著妳 吵著要給妳抱 跟在妳後面跑的果果了~」

我看著這句話突然一陣鼻酸 心裡有些難受

是啊~果果已經20歲了 不在是小時候那個愛黏著我的小可愛果果了 雖然比我小一歲 但在我眼裡他永遠都是我那個每天都黏著我的最疼最愛的小果果

柾國傳來:「努娜?

手機訊息聲讓我回過神來

我調整好心態回傳: 「我的小果果長得好快啊~努娜還是覺得小時候那個每天圍在我身邊軟軟的喊著努娜的果果最可愛了~

柾國回傳: 「什麼啊~真是的~努娜~ >//<

我被逗樂的笑著 突然一滴眼淚從我眼角下落到我手上 我疑惑的抬手擦掉 但眼淚像止不住的水龍頭不停的落下

柾國突然打來視訊電話

我慌張的把眼淚快速擦掉深呼吸堆起笑容接起來:  果果怎麼了嗎?

柾國微笑的說:  想聽努娜的聲音了~還有努娜可愛的笑眼

我無奈的說: 「又在耍努娜了~

柾國調皮的笑著:  才沒有呢~疑...

柾國突然收起笑容皺著頭說:  努娜妳哭了?

我慌張的回:  才....才沒有呢~

我慌張的把臉扭到一邊

柾國皺著眉有些生氣的說: 「努娜~柾國最不喜歡努娜撒謊了~努娜比我最清楚這件事了

我慢慢低下頭 果果生氣的話就會自稱柾國 這果果可愛的時候可可愛多了 發起脾氣可可怕了 像撒旦一樣可怕 心思可細膩多了 我想隱瞞的事永遠都逃不掉他的魔掌

柾國發出命令似的說:  努娜~看著我~

我就最怕果果這口氣了 我乖乖的轉頭看著他

柾國擔心的說: 「努娜被欺負了?果果幫妳報仇! 

我快速的搖頭

柾國想了想說: 「被叔叔 阿姨逼婚了? 

我愣了一下這果果腦子裡裝什麼啊?我那兩老現在大概在美國快快樂樂約會去吧~哪時會管我了~這點果果應該知道啊~

柾國看我不說話沒有回應以為猜中了慌張的說:  努娜妳放心 果果會和叔叔 阿姨討論這事的 果果不會把妳交給任何人的 因為...

我憋笑的看著難得慌張的果果調戲的說: 「因為什麼?」

柾國後悔自己因為一時慌張說溜嘴的話

我挑挑眉看著他一臉後悔樣忍笑著

柾國雙頰發紅快速的說著: 「因為果果我喜歡努娜!」

我愣了一下

柾國深吸口氣再說一遍: 「果果喜歡努娜~果果不想把妳交給任何人 努娜...喜歡果果嗎?」

我頓時腦子一片空白 果果竟然喜歡我 我愣了三秒

柾國疑惑的說: 「努娜?」

我滿臉通紅支支吾吾的說: 「我...我...也喜歡果果」

柾國高興的說: 「真的嗎~呵呵呵~」

電話那頭傳來泰亨的聲音: 「果果要早點睡了~明天要回去了」

柾國高興的轉頭看向泰亨說: 「好~」

柾國微笑的看向我說: 「努娜晚安囉~要早點睡喔~」

我寵溺的說: 「好~果果晚安~」

泰亨跑到柾國身邊驚呼著: 「是阿米努娜呀~努娜晚上好~努娜越來越漂亮啦~」

我呵呵的笑著說: 「泰泰也越來越帥啦~」

柾國吃醋的嘟著嘴哀怨的看著我說: 「努娜~~」

我微笑的看著柾國說: 「果果也越來越帥了~」

柾國這才高興的笑著

我揮揮手說: 「果果 泰泰晚安了~早點睡 別熬夜打電動!知道了嗎~」

兩人乖乖的回: 「內~」

我才放心的掛掉電話 打著哈欠關上電燈 爬上床進入夢鄉

夢裡都是柾國的身影  小柾國搖搖晃晃的撲到我懷裡高興的看著我  每次都吵著要跟我一起睡 我走到哪就跟到哪

作業不會寫時跑到我家來我房間問我

我被別的同學欺負時跑到我面前護著我 就算別人比他高大也不會因此畏縮 拳頭揍向欺負我的人 

再滿身是傷讓我背回家給我治療 就算痛也總是堆著笑容忍住說不痛等等 

這些回憶都深深的植入我內心深處 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回憶 

 

上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喜歡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鼓勵~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