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四月份開始飯上的男團~

真的每個人都有特別的非凡的"魅力"

和BTOB一樣沒有偶像包袱搞笑趣味有實力的男團  帥爆啦~~~((獨特的眼光??

Shownu實在是太~可愛啦~>///<性感的肌肉...((咳咳>///<

哥哥笑起來的樣子太可愛啦~個性憨憨~??不是~是老實才對~

真人秀的時後  早上一起床大家都忙著遮遮掩掩 我們Shownu哥哥根本不在意大方展現原本的樣子 說這才叫真人秀該把真實的樣子秀出來~

好啦~費話不多說看文吧~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最近~我的男友軒宇怪怪的...

該說哪裡怪就是...

他是個科學怪人 一點情緒感情都沒有的生物才對

但...我不知道他的腦子是不是接通了 開始有點人性了...

在一次工作結束提早回家時 我被眼前的景像嚇呆了...

我看見他正在看著鏡子 不知道他在做什麼的我靜悄悄的靠過去

我看見他正努力的微笑

我完全不知道該給什麼反應忍不住笑了出來

Shownu聽見後疑惑的轉過身看著我

我緊緊的抱住他 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抬起頭望向他的雙眼笑著說:「在幹嘛呢~?」

Shownu努力的說出:「我...在練習...」

我不解的說:「練習什麼呢~?」

Shownu這時走到電視機前打開電視 電視畫面正停在我昨天追劇時停下的畫面

裡面的人正燦爛的笑著

回憶

我記得昨天我跟Shownu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邊笑邊看 轉過頭後發現Shownu正看著我

我忍不住伸手戳戳他的嘴角

我微笑的說:「如果你會笑的話應該很好看吧~」

回憶結束

原來他記得我所說的話

我踮起腳尖輕輕摸他的腦袋說:「我的Shownu很努力呢~」

Shownu輕輕抱住我低下頭順著我的身高任由我揉亂他的髮

我伸出手把他兩邊嘴角往上推微笑的說:「看~這就是笑啦~跟我學一次哈哈~」

他學著我努力的笑著:「哈..哈....」

我呆了幾秒後笑了起來抱緊他蹭了蹭說:「實在是太可愛了啦~!來~叫聲努娜來聽聽~」

Shownu不解的看著一直蹭他的我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MONSTA X哥哥們是我們MONBEBE的驕傲 我們MONBEBE是MONSTA X哥哥們的後盾~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