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四月份開始飯上的男團~

真的每個人都有特別的非凡的"魅力"

和BTOB一樣沒有偶像包袱搞笑趣味有實力的男團  帥爆啦~~~((獨特的眼光??

周憲歐爸~~既帥氣又可愛 魅力滿滿的小可愛能不愛嗎~?

可愛的眼睛可愛的酒窩可愛的笑容

帥氣的眼神帥氣的舞台氣質帥氣的臉蛋

還有許多的魅力等著MONBEBE們發現呢~

好啦~費話不多說看文吧~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的男友有著尖尖的耳朵

有著別人看不見得翅膀

沒錯~他就是人見人愛的妖精~

不過他說妖精有分很多種

有好妖精 壞妖精  撒嬌妖精  性感妖精 魅力妖精等

而我問他你是哪種妖精的時候....

他撒嬌的回我  :「他全都有~」

而我一臉懵逼的看著他....

晚上六點整

我回到家換上拖鞋 :「我回來了~」

周憲走到我面前鼓著嘴巴說 :「怎麼那麼晚回來~?」

我看了下時間疑惑的說 :「我這不是剛好六點回來嗎~?」

我知道....他又要撒嬌了....

周憲聞了聞皺著眉說 :「妳喝酒~?」

我拖著疲憊的身子坐到沙發上說 :「跟朋友去吃飯~」

周憲吃醋的說 :「男的女的~?」

我打開電視機回 :「女的~」

這時周憲生氣的走到我身邊坐下哼了聲

我有點好笑的對他說 :「女的你也能吃醋~?」

周憲皺著眉撒嬌的說 :「當然~妳是我的啊~」

我不得感嘆一句這也太可愛了吧~犯規!!!

我一把抱住他哄他 :「是是~我當然是周憲寶貝的啊~別生氣了~嗯~?」

周憲這才微笑的說 :「那~獎勵我~我就不生氣了~」說完周憲嘟起嘴巴

我無奈的笑著吻上去

周憲這時開啟性感模式不停的撩我

我舔舔嘴唇說 :「妖精~」

周憲微微勾起嘴角~

接下來的劇情請各為MONBEBE自行想像吧~>///<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MONSTA X哥哥們是我們MONBEBE的驕傲 我們MONBEBE是MONSTA X哥哥們的後盾~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