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四月份開始飯上的男團~

真的每個人都有特別的非凡的"魅力"

和BTOB一樣沒有偶像包袱搞笑趣味有實力的男團  帥爆啦~~~((獨特的眼光??

昌均歐爸~~帥氣又可愛

滿滿綜藝感和舞台魅力滿滿的小汪汪能不愛嗎~?

漂亮的眼睛可愛的笑容

霸氣感爆發的小汪汪~

好聽的低嗓音 麻酥酥的超強RAP

還有許多的魅力等著MONBEBE們發現呢~

好啦~費話不多說看文吧~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的男友有著尖尖的耳朵  尖 尖的牙齒

還有個可愛蓬鬆的大尾巴...

他是個.....狼人

昌均抱著我不斷撒嬌還不斷的往我臉上蹭喊 :「MONBEBE~」

我鼓起嘴巴假裝嚴肅的說 :「我是努娜~叫我努娜~」

其實昌均叫我什麼我都喜歡

 只不過喜歡我更喜歡聽他叫我聲努娜~

那個能讓耳朵懷孕的低嗓音和那個可愛的撒嬌感

嗷~真的百聽不膩阿~

昌均撒嬌的對我說:「不管~不管~妳是MONBEBE~」

真的萌我一臉鼻血啊~

我故作鎮定說:「昌均啊~你比我小所以理所當然的要叫我聲努娜啊~」

昌均想了想皺著眉頭說:「可是~我更喜歡叫妳MONBEBE啊~」說完耳朵還特別犯規的往下垂

我雙眼冒著星就是對毛茸茸的生物特別沒有免疫力

昌均這時雙眼閃閃的看向我說:「既然MONBEBE不喜歡我喊妳名字....那叫妳老婆~?我的婆婆說~只要和喜歡的人結婚就能叫她老婆~還能和她生一堆狼崽子呢~老婆~~」

換我一臉懵逼

狼崽子.... 一堆....和我生??

趁我還在思考之際

昌均一臉輕快戴著帽子和大衣與口罩準備出門準備人類的婚禮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MONSTA X哥哥們是我們MONBEBE的驕傲 我們MONBEBE是MONSTA X哥哥們的後盾~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