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寫虐文 希望大家喜歡

小祕密其實我很不喜歡虐文的 但我朋友喜歡我就寫寫看了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閔玧其 一大早我就梳妝打扮穿著西裝坐在沙發上看著桌上讓人刺眼的喜帖

上面寫著朴智旻與阿米的婚禮

叮咚~門鈴響起 我站起身子 走去開門

泰亨穿著西裝站在門前微微皺眉說:哥 如果你不想去就別去吧~我會和智旻哥說聲的

我只和泰亨說過我喜歡的人是誰 而那名女子就是和我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今日最幸福最美麗的新娘子 阿米

我搖搖頭吃力的勾著嘴角說:不了 我想去祝福他們 而且我可是要替他們伴奏音樂的人 我那麼的重要怎麼能不去呢?

我開玩笑的說著

泰亨嘆口氣:好吧~哥到時候看不下去了可以先離席 我會跟智旻哥說聲的

我點點頭苦笑著說:謝謝你~

來到小教堂 婚禮上只邀請了一些最要好的親朋好友來觀禮 雖然有些普通但卻很溫馨

一名美麗的女子正幸福的笑著看著眼前的英俊男子 伸著無名指戴上了具有很大意義的戒指 而男子正深情的看著女子

而我坐在一旁的鋼琴前彈奏著歌曲 雙眼微微紅著看著這一幕 在外人眼裡看似幸福的畫面 放在我眼裡卻是極其刺眼的一幕

牧師微笑的說:兩人可以親吻對方了

兩人滿身散發幸福的味道親吻著對方

我微微皺眉但還是跟著大家站起來鼓掌微笑的祝福他們

我看著阿米內心默默說著:雖然妳已經嫁了 但我的心永遠為妳開著 我會在妳背後默默照顧妳 支持妳 這個位置除了妳沒有人能坐上

看著阿米往後拋花束 眾人們都搶了過去 最終是我呆站在原地拿到了 眾人都不甘心的看著我 但我都視而不見 我只看見妳對我微笑著 我慢慢握緊花卉 這花是妳最愛的花 我會好好保存著 我微微勾起嘴角把眼淚吞了回去 我不想讓妳看見我最狼狽的樣子

兩人幸福的對視手緊握著彼此 在眾人的祝福下坐上禮車離開我的視線

我的淚水開始不聽使喚不停的落下 任由冰涼的眼淚從我臉上 衣服上 地板上靜靜的滑落

我自嘲的笑著 世上最痛苦的事就是大概就是自己心愛的女人和自己最要好的兄弟結婚 自己卻無能為力吧~

泰亨拍拍我的肩膀說:哥~我們回去吧~他們已經走遠了

我隨意的擦掉眼淚沒有回話靜靜看著手上的花

我微勾起嘴角心裡唸著˙我愛妳阿米~妳是我這輩子最深愛的女人~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短文

喜歡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鼓勵~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