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文章下半部

跟著神神秘密的柾國中於到了目的地

柾國高興的介紹說: 「這裡是新開的遊樂園~很早以前就想來了~」

我真要佩服我的機智啊~還好穿輕便的衣服來 不然穿裙子該怎麼辦啊~

柾國彎下腰看著我戳戳我的臉頰說: 「努娜~妳想什麼呢?」

我回過神來微笑的說: 「沒有啊~走吧~進去玩~」

柾國高興的牽著我的手跑起來

我微笑著 這孩子還是和以前一樣見到玩的就那麼開心

我們兩人玩過一遍又一遍的遊樂設施高興的都忘了時間

我累的坐在一旁的長椅上拉著柾國的衣襬說: 「果果~好累啊~休息一下再來玩吧~」

柾國停下腳步乖乖坐在我旁邊靠著我的肩膀舒服的閉上眼睛休息

我微微看向他  他的睫毛長長的 英挺的鼻子  性感的嘴唇 一個字就是帥啊~

我驕傲的笑著內心說: 「不愧是我養大的孩子~」

柾國抬起腦袋看著我摸著肚子說 :「努娜果果餓了~」柾國的眼裡滿滿的都是小星星清澈無比啊~

聽見這句話的我沒有半點猶豫站起身子就要去找小攤買些食物給這兔子

柾國急忙拉住我的手問: 「努娜~妳要去哪?」

我回答著: 「幫你買零食啊~」

柾國站起身推著我讓我坐下說: 「努娜不是累了嗎~果果去買吧~努娜在這等果果吧~很快的~」柾國露出燦爛的笑容

還沒等我回話柾國已經跑遠了~

我無聊的晃著腳玩著手

突然一隻毛茸茸的手伸到我面前

我疑惑的抬起頭 是一隻人扮的人偶熊手裡正握著一顆紅色的汽球 但並不是常見的普通汽球 而是愛心型的

熊把手伸的直直的 是要我接嗎?

我疑惑的伸手把氣球接了起來  

接著那隻熊開始在我面前跳舞

動作非常不協調但很可愛

我笑了笑突然想起這不是我小時候教柾國跳的舞嗎?這是怎麼一回事?

正當我正在思考這問題的時候

熊突然單膝下跪脫下手套脫下頭套

是柾國!

柾國從兜裡掏出一個小盒子微笑的對我說: 「努娜~生日快樂~」說完把小盒子塞到我手裡  

我驚訝著今天是我生日 我都忘了呢~

柾國期待的對我說: 「努娜打開看看喜不喜歡~」

我感動的點點頭打開小盒子  裡面是一枚一克拉的鑽戒

我口吃的說: 「這......這是......」

柾國看著我說: 「果果不想再做努娜的果果」

我疑惑的看他

柾國霸氣的說: 「我要做專屬努娜的男人~不再是撒嬌的弟弟樣 而是認真的男人樣~我喜歡妳和我在一起吧~」

我懵了一下感動的含著淚水點點頭

柾國高興的站起身抱住我

我回抱著他幸福的笑著

過了一會  

我想起這小子對我說平語 我鬆開他伸手捏住他的耳朵說: 「呀!叫我什麼 妳!現在膽子大了啊~」

柾國裝傻的說: 「努娜說什麼呢~我不記得了~」

我邪笑著說: 「沒關係我讓你想起來~」我又加大了手上的力道

柾國求饒的說: 「努娜我錯了~放過我吧~」

接下來遊樂園裡的奇景正上演一熊一人到處追著跑

完~

下半部結束

終於寫完了 抱歉讓期待這篇下文的人等那麼久 寫到一半沒什麼靈感 對不起~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喜歡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鼓勵~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