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醉醺醺的雙手捧著"柾國"的臉 傻笑的說 「我的果兒啊~怎麼長的那麼帥啊~」

而柾國本人正黑著臉站在我身旁看著我  眼裡隱約能看見熊熊火焰

動物本能的我察覺到身旁不斷傳來的殺氣 抬頭 順著燈光是柾國啊~

我傻笑的說「怎麼有兩個果兒啊~?呵呵~」

一旁的姐妹們都縮成一團 臉上都寫著阿米  一路好走 ~

柾國冷冷的開口說「努~娜~給我清醒一點 看看努娜面前的人是誰」

我聽見後努力的張開雙眼  是嘟著嘴看我的泰亨

泰亨委屈的說「阿米啊~妳能放手了嗎~?」

我尷尬的收回手 支支吾吾的說「泰亨抱..抱歉啊~」

泰亨委屈的對柾國說「果啊~別在瞪哥我了 像要把我吞了一樣  我才是受害者啊~」

柾國挑挑眉聳聳肩轉頭看我

看見柾國這反應 我咬了下嘴唇這下我死定了

柾國邪魅的笑著對我說「努娜~我們回家吧 ~努娜需要好好的解釋一下  不過~解釋可能兩天也說不完喔~」說完彎下腰輕鬆的把我扛在肩上

知道那話中話的意思  我滿臉通紅的動來動去說「呀!放我下來~」

柾國伸手打了下我的屁股說「努娜這是不可能的~所以安分點 做好回家後的心理準備吧~」

我內心哭喊著「老天爺啊~救救我這個可憐的小女子吧~小女子將要被這肌肉兔吃掉了~TAT」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