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今年2018年~
2018是新的開始 也是我飯上B1A4的一年
每位哥哥都長的超帥的啦~有點後悔沒有早點飯上QAQ
本來本命是燦多哥哥但後來有點轉移到振永哥哥上但還是喜歡燦多哥哥呦~
如果找不到哥哥們的魅力可以上網找找花樣B1A4 超好看!!推!本人看兩遍了Baro哥哥和振永哥哥兩人都讓我心臟不停的狂跳呀~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今天被班導罵的我拖著既委屈又生氣的步伐回家

我放下書包走進浴室洗澡

洗掉一身的黏膩感和怎麼都壓抑不下的怒火

洗完澡後我走到一扇門前靜悄悄的把它打開 打算把所有的委屈都說出來

但看見正在桌前努力工作的振永哥哥識相的閉上嘴 轉身輕輕關上門後靜悄悄的離開回房待著

我鑽進被窩裡滑手機轉移注意力 

過了許久

玩累了 我闔上發疼的雙眼進入夢鄉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房門輕輕的被打了開

振永輕輕的走到我身邊輕輕的抱住我

查覺到異狀的我迷糊的張開雙眼

振永微笑的說 :「醒啦~?」

我揉揉雙眼迷糊的應了聲說 :「歐爸工作做完啦~?」

振永溫柔的摸摸我的腦袋說 :「嗯~來看看妳~今天心情不好嗎~?」

我委屈的抱住振永說 :「我今天被班導罵了...明明不是我的錯....」

振永輕輕拍著我的肩並靜靜的聽我說

等我說完後

振永溫柔的對我說 :「要去吃妳愛吃的牛排嗎~?」

我興奮的點點頭說 :「要!!

之後兩人手牽著手去常去的家庭餐廳

振永寵溺的看著我 伸手替我擦掉嘴角的醬料

突然我想到了什麼放下刀叉

振永疑惑的說 :「怎麼不吃啦~?」

我垂下眼簾摸著微微鼓起的肚子說 :「歐爸...我在這麼吃解決委屈的話會胖的...」

振永聽見後噗嗤的笑著

我滿臉通紅的說 :「歐爸!笑什麼啦!我很認真重視著個問題耶~」

振永揉揉我的髮雙眼直視著我說 :「歐爸喜歡肉肉的BANA~肉肉有什麼不好嗎~?很可愛呀~放心~歐爸會養妳的~」

我看著如此認真說出情話的振永害羞的說 :「歐爸~你在撩我嗎~?」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B1A4撒郎嘿~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