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大學~聽起來就是個讓人特別興奮 特別期待的兩個字 

 是新的開始 也是讓人能夠感受到自己又更加成長的一個時期

大學時期讓我在人生中嘗試到了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感受到愛情的美妙  第一次暗戀一個人 第一次對暗戀的人告白 ...

也是第一次感到害怕 第一次感到後悔  第一次....感受到對人生的絕望...... 

我...在某一場本是平凡無比的生活中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 改變了我的世界......

被朋友推向某個人的我 一臉尷尬和害羞轉頭看著他們  

他們一臉妳要加油 我們會在後面替妳應援的臉看我 還順便比了個讚的手勢給我

我嘆口氣轉過身 深呼吸帶著一定會被拒絕的心態也試看看的心情走向某人當然也有一半是如果我不去也會被他們拉去告白

那個人正一臉平靜完全看不透心思的臉獨自一人的坐在角落喝著紅酒

他是我暗戀兩年的人叫田柾國  比我大兩歲 是我的直系學長

 他總給我一股猜不透的神秘感 

他像是顆閃閃發光的一顆鑽石讓我感覺我這一輩子都碰觸不了的感覺

他的身邊總有一群我一輩子都搭不上話的人在身邊圍繞著

雖然他的嘴角都保持著笑容

但我並沒有感覺到他很快樂只感覺到他很悲傷...  

我第一次對別人感到好奇覺得這個人背後一定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在某一次圖書館中我們 無意間中有了第一次接觸...

我努力的墊著腳想拿我想看的書但怎麼都碰不到邊  

身後突然感受到一股熱氣  一隻手從我頭上伸過

等我回過神來一本書就遞到我面前

我雙手接過轉過身道謝

柾國微笑的說:「不會~」說完就轉身走了

當柾國走後我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 

為了尋找空的位置  我在滿是人的圖書館裡穿梭著

突然一雙手拉住了我的袖子

我停下腳步轉過頭

柾國小聲的說 :「這裡有位置坐下吧~」

我愣了下思考要不要坐下時 柾國一把拉下我讓我坐下

我愣了幾秒看著他

柾國微笑的看著我後轉頭繼續看書

我只好尷尬的坐在他旁邊看我的書 但我的思緒完全不在書上  思考著 為什麼學長要幫我呢 完全搞不懂明明可以不用理我這種平凡人的...

隔天

我皺著眉坐在位置上看明天要考的範圍  

一道聲音從身旁傳來:「啊~數學啊~」

我轉過頭是柾國學長

柾國微笑的說:「需要幫助嗎~?這個範圍我很熟喔~」

過了不知道多久學長教了我許多公式 讓我理解開複雜的用法

我愣愣的看著學長

柾國正認真的說明 溫柔的嗓音稜角分明的側臉  不知到為什麼心臟有種怪異感酥酥麻麻的讓人很喜歡

柾國見我停下疑惑的轉頭看我 而我感受到他的視線後尷尬的不知道該收不收回我的目光

柾國微笑的說:「怎麼了嗎~?我臉上有東西?」說完伸手在自己的臉上摸來摸去

我搖搖頭回:「不是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學長要幫我 明明可以對我視而不見的」

柾國愣了下微笑的說:「明明妳有困難我為什麼不幫妳?為什麼我要對妳視而不見呢?」

我被他的回話愣的不知道該回什麼只好說:「因為學長看起來就像掛在天上的星星 而我只不過是在地上爬的螞蟻 差距很大 我認為像學長這樣的人根本不會幫助這麼弱小又可有可無般的人」

柾國認真的靜靜的聽我說話

我尷尬的抓抓頭說:「啊~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學長當然不是那種人吧...」

柾國笑了下說:「妳很可愛呀~不過妳說的沒錯 我確實是妳說的那種人」

我愣住了

柾國微笑的拉住我往外走說:「去外面說吧~」

我跟在柾國身後

柾國自顧自的說:「妳很像我一個很熟跟我很要好的....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學長說話的時候眼裡流露出濃濃的悲傷與難過

我也不解他話中的意思  很像?很要好的朋友?

學長沒有繼續說只是恢復成開朗的模樣說:「能和我做朋友嗎~?」

我晃晃腦應該是我看錯輕輕點頭被他的微笑牽著走

過了幾個月後 我們已經變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上學 放學都會一起走  中餐也會一起坐在一起吃  假日也會一起出去玩  要考試的時後兩人也都會待在圖書館複習

我對他的感情也隨著時光產生了變質  總會幻想除了做朋友以外的關係  

但我知道這個願望是不可能的  他是顆星星而我是隻螞蟻 兩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能當朋友我都覺得是很奢望的了

就這樣我獨自承受著這感情隨著時光流逝過了兩年

愛麗打趣的說:「阿米妳和柾國學長如何了啊~?」

我停下做報告的動作不解的問:「什麼如何?」

愛麗坐直身子說:「妳和柾國學長啊~」

我聳聳肩說:「沒幹嘛啊就朋友啊~」

愛麗快被氣死的說:「妳不是喜歡柾國學長嗎~?」

我瞪大雙眼說:「妳怎麼知道~?」明明從沒和別人說過

愛麗傲驕的說:「哼哼~任何事都逃不過我的雙眼的~而且妳的表情也太好懂了~看柾國學長的時後雙眼完全都快冒出愛心了~」

我尷尬的輕咳

愛麗打定主意的說:「這樣吧~學校快要辦舞會了~趁這個機會快點告白  姊姊我會好好幫助妳的~如果真不行也要放暑假了妳快出國晃晃散散心~」

愛麗完全不給我反駁的機會繼續說她偉大的計畫

到了舞會當天

被愛麗推向柾國的我 一臉無辜和害羞轉頭看著她  

她一臉妳要加油 我會在後面替妳應援的臉看我 還順便比了個讚的手勢給我

我嘆口氣轉過身 深呼吸帶著一定會被拒絕的心態也試試吧的心情走向柾國當然也有一半是如果我不去也會被她拉去告白

柾國正獨自一人的坐在角落喝著紅酒看起來心情有點不好

我打起精神坐到柾國身旁

柾國堆起笑容看著我說:「是阿米呀~今天很漂亮喔~」

被愛麗精心打扮的我尷尬的笑笑 從不穿裙的我被愛麗逼著穿

我回過神後柾國正拿著紅酒遞給我

柾國苦笑的說:「能陪我喝一杯嗎~?」

我接過後輕輕抿了一口靜靜的坐著

柾國突然問我:「妳~不問我嗎~?」

我知道他話中的意思回:「如果你想說我可以聽~不說我也能陪你 我不需要問別人的私事」

柾國愣了下笑著說:「果然是個特別的女孩啊~」

兩人就這樣靜靜的坐著 過了許久

柾國打破寂靜說:「還記得我和妳說的吧~妳和我一位朋友很像」

我輕點頭

柾國眼眶含著淚低著頭說:「她...昨天晚上死了...因為癌症..她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好女孩  別人不知道的話是不知道她得了癌症末期  小的時候她常常跟在我身後叫著我哥哥~

柾國靜靜的說著 而我靜靜的聽著

柾國一口干了玻璃杯裡的紅酒 不知道是不是醉了轉頭對我說:「妳喜歡我嗎~?」

我紅著臉不知道該回什麼

柾國醉醺醺的微笑說:「不回話就當妳是默認啦~」說完柾國吻上了我的唇

他的唇還留有紅酒的氣味軟軟濕濕的

 這是我腦中唯一想到的事好甜美的吻

柾國退開後認真的看著我對我說:「妳願意為了我做任何事嗎~?不惜代價~?」

我想了下輕點頭

柾國滿意的笑了  

但笑容裡有著我不解的成分說不出來的感覺  這是在我還有意識前為一想到的事 最後我看著他漸漸扭曲的臉暈了過去...

上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