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四月份開始飯上的男團~

真的每個人都有特別的非凡的"魅力"

和BTOB一樣沒有偶像包袱搞笑趣味有實力的男團  帥爆啦~~~((獨特的眼光??

旼赫真的真的長的超可愛超帥的> <

剛開始看見他的時候有種INFINITE裡的L歐爸的味道((個人認為啦~不知道為什麼~

笑起來暖呼呼的 既像小天使又像小惡魔的汪汪 讓人愛到無法自拔

好啦~費話不多說看文吧~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的男朋友叫李旼赫是個......天使

他很喜歡小孩子也很喜歡小動物

看待小生命時眼裡滿滿都是溫柔

我和旼赫正手牽著手在街上到處逛著

路上引來不少人回頭

因為他的頭髮是白色的和他的膚色很相襯  一身簡單的休閒裝在他身上散發出濃濃的偶像味

旼赫好奇的問我:「貝貝~他們為什麼一直看我們啊~?」

我無奈的笑著覺得這問題有點可愛

這時前面一個小身影突然跌下

旼赫見狀急忙走上前扶起跌在地上的小男童安撫的說:「小朋友你沒事吧~?」

小男童忍著痛笑著說:「沒事~謝謝大哥哥~」

旼赫望向小男童的腿紅紅的鮮血正流了出來

旼赫心疼的輕輕吹口氣小男童的傷口正神奇的慢慢癒合

小男童神奇的看著這一切說:「大哥哥你會魔法嗎~?」

旼赫神秘的笑著摸摸小男童的髮溫柔的說:「會啊~我是天使喔~」

小男童眨了眨清澈的雙眼

旼赫溫柔的笑著說:「這是秘密喔~能幫我保密嗎~?」

小男童乖巧的點點頭

旼赫寵溺的笑著說:「去吧~去找你的媽媽~你的媽媽正在找你喔~」

小男童道謝後就離開了

我靜靜的看著這一切走到旼赫身邊說:「能透露身分嗎~?」

旼赫揉了揉我的髮寵溺的說:「沒關係~不過....」

我知道他眼裡的意思急忙說:「不行!!那是別人的孩子不能帶回家養啊!!」

每次旼赫只要看見小狗狗或小貓貓或著是受傷的小鳥就會想帶回家照顧

所以我們家裡有四隻狗狗  三隻貓貓  兩隻鳥兒 不能在養了 何況是別人的孩子

旼赫看見我認真的表情笑了出來

我疑惑的看著他

旼赫摟住我的腰溫柔的對我說:「我的意思是我也想有個和貝貝的孩子 剛剛那孩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那我們的孩子一定更可愛吧~」

我滿臉通紅的看著一臉寵溺的旼赫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MONSTA X哥哥們是我們MONBEBE的驕傲 我們MONBEBE是MONSTA X哥哥們的後盾~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