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四月份開始飯上的男團~

真的每個人都有特別的非凡的"魅力"

和BTOB一樣沒有偶像包袱搞笑趣味有實力的男團  帥爆啦~~~((獨特的眼光??

亨元歐爸笑起來的時後就和天使一樣溫暖 不笑的時候像惡魔一樣冷淡((啊~好帥~>///<

帥氣的小臉蛋完美的高挑身材 傲傲~讓人的雙眼微之一亮呢~最佳理想型呀~

在週偶裡跳螳螂舞真的太爆笑啦XD超可愛的~

歐爸跳起舞來真的好帥>//<

希望歐爸能長點肉呀~太瘦了啦~QAQ((MONBEBE們說對不對呀~

好啦~費話不多說看文吧~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早上六點

我被溫暖的陽光和舒爽的微風給喚醒

我皺皺眉蹭了蹭身旁的人

亨元動了動抱緊了我

我微微張開朦朧的雙眼

眼前是一名一頭黑髮順毛的男人

巴掌大的臉五官可不是蓋的

他的睫毛細而長 高挺的鼻子下配著豐厚的嘴唇 啊~真想咬一口啊~

 男人有著白皙的好皮膚  伸手戳了戳 很嫩呢~ 真忌妒啊~

總之~結論是...看不膩的好看男人

我輕手輕腳的從還在熟睡中的亨元懷裡鑽出來

隨意綁了下及腰的黑長髮去浴室梳洗

整理完後開始忙起來去廚房做早餐

做到一半的時候腰上突然多了一雙有力的手

我微笑的伸手摸向把下巴抵在我肩上的亨元說 :「那麼早就起來啦~真稀奇~」

亨元閉著雙眼迷迷糊糊的說:「沒有貝貝睡不著.....」

我笑出聲說:「真是的~一個惡魔還會對我撒嬌呢~被那些屬下看見不知道他們有和感想~」

沒錯~亨元是個惡魔

亨元微笑的說:「看到就看到~妳可是我老婆呢~有什麼惡魔不惡魔的 笑我的話大不了滅了吧~啊....」說到一半亨元突然轉換一種眼神看著我邪魅的笑起來

我咽了下口水等待下文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亨元打橫抱起我往房間的方向走去說:「我難得那麼早起床~貝貝給我些獎勵吧~」

果然我的預感沒錯啊~

我急忙想從亨元的懷裡掙脫說:「我的火還沒關呢~」拜託求放過呀~

亨元邪惡的笑著說:「別想逃 乖乖認命吧~」說完亨元輕輕把我撈回懷裡走進房間的時候 瓦斯爐上的火也被關了起來

我心裡流淚著 惡魔果然是惡魔啊~

一大早的也不放過我QAQ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MONSTA X哥哥們是我們MONBEBE的驕傲 我們MONBEBE是MONSTA X哥哥們的後盾~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