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文
今年2018年~
2018是新的開始 也是我飯上B1A4的一年
每位哥哥都長的超帥的啦~有點後悔沒有早點飯上QAQ
本來本命是燦多哥哥但後來有點轉移到振永哥哥上但還是喜歡燦多哥哥呦~
如果找不到哥哥們的魅力可以上網找找花樣B1A4 超好看!!推!本人看兩遍了Baro哥哥和振永哥哥兩人都讓我心臟不停的狂跳呀~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中午時刻

燦多端上最後一道菜後看向時間在看向房間的方向 嘆口氣後邁開步伐走進房間

昏暗的房間裡

大床上有著一團小東西

燦多溫柔的拍拍床上捲成一團的小女人說 :「BANA~起床啦~半天的時間都要被妳睡掉啦~」

我翻了個身繼續睡

燦多無奈的拿起遙控器按下按鈕 窗簾緩緩的被拉開

還在睡夢中的我想哭的說 :「亮~」

燦多溫柔的抱起我說 :「起床~昨天不是說要吃我新研發的料理嗎~」

我撒嬌的蹭了蹭燦多回 :「我累~」

燦多心疼的親吻了下我的額說 :「昨天到底追據追到幾點啊~?」

還在睡昏中的我傻笑的回答 :「兩點~」

燦多聽見後火大的捧著我的臉說 :「呀~我不是叫妳早點睡了嗎~又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偷看了~?」

我傻嘻嘻的笑著

燦多黑下臉邪魅的笑了起來說 :「看來不給點教訓是不會長進的~」

我緩緩張開雙眼看見眼前滿是慾望的燦多害怕的縮了下

燦多滿意的說 :「會怕就好 清醒點沒~?快起來吃飯 我在外面等妳~」說完燦多起身去客廳

我咽了下口水回 :「是~」正當我以為可以逃過一劫的時候

燦多悠悠從外面傳來一句 :「別以為我會放過妳  等等就要好好成罰妳了~」

我欲哭無淚的想 嗚嗚~我的天使燦多去哪了~?還我天使呀!!

燦多站在門口似笑不笑的看著我說 :「快點~」

我趕緊起身回 :「是~」

回答完後我起身去浴室刷牙洗臉 想哭的慢慢數著時間希望等下的"懲罰"可以不要那麼快到  不然....輕一點吧....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B1A4撒郎嘿~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