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甜半虐文

好久沒被人點文了~好開心呀~^^

想知道是誰點的~??

那就看故事內容吧~ㄎㄎ(惡魔呀~((什麼嘛~是惡魔妳說的耶~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來到果川

我找了間小房子用我存款簿裡的錢租了下來

房東人很好是位溫柔的老婦人

房東慈祥的拍拍我的手說:「小姑娘~如果有需要幫忙得儘管來找房東我~不用跟我這個老人家客氣知道了嗎~?一個小姑娘從那麼遠的地方來這裡一定很辛苦吧~而且還有孩子要照顧」

我眼眶濕潤的說:「謝謝您~」

這麼一待我就這麼待了兩年....

一個小身影跌跌撞撞的跑到我腳邊抱住我不斷的喊:「媽媽~媽媽~」

我寵溺的笑了 彎下腰抱起小傢伙

他的名字叫雪珍是個兩歲的小男孩

沒錯  我根本沒辦法忘掉愛了四年的男人  

如果當初我的離開對他是有幫助的話 那我沒有任何怨言

電視上的他越來越閃亮而我也越來越無法碰觸他

我默默隱藏了這段感情

雪珍叫著我 :「媽媽~?」

我回過神微笑的說 :「怎麼啦~?」

雪珍開心的問說 :「愛麗絲阿姨什麼時候來看雪珍~?」

我微笑的說 :「等下就來啦~」

這時門鈴剛好響了起來

我走去開門

愛麗絲高興的說 :「嗨~」

愛麗絲是我工作上的同事知道我的情況並且熱情的幫助我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交到的第一個朋友

雪珍高興的說 :「愛麗絲阿姨~」

愛麗絲微笑的抱起雪珍說 :「唉呀~雪珍~阿姨帶玩具給你囉~看~」說著從包裡拿出玩具給雪珍

雪珍高興的接起來說 :「謝謝阿姨~」

愛麗絲微笑的說 :「去房間裡玩吧~阿姨有事要和媽媽說~」

雪珍看了下我

我微笑的點點頭

雪珍乖巧的回說 :「好~」說完就抱著玩具去房間裡玩

我坐到沙發上說 :「有什麼事嗎~?」

愛麗絲看著我說 :「雪啊~我覺得妳該把這件事解決了都拖了兩年了~那件事我一直都覺得有疑點 你該相信碩珍啊~」

我微微皺眉

愛麗絲繼續說著 :「看~他根本就沒有緋聞啊~而且雪珍也越來越大了 當他知道為什麼他沒有爸爸其他的孩子都有爸爸的時候 你要怎麼跟他說~?」

我看向雪珍的房間微微咬著唇

愛麗絲嘆口氣把口袋裡的東西放到桌上說 :「這是我同事給我的 看妳要怎麼解決我先回去了 好好思考下吧~」說完愛麗絲就離開了

我看了下桌上的東西  是防彈演唱會門票

我頭疼的靠著椅背思考  確實愛麗絲說的沒錯  當雪珍知道的話我該怎麼跟他說明...

到了演唱會當天

我猶豫的在三思考決定帶著 雪珍去看看.....

南俊看著安靜待在一旁的碩珍不忍的說 :「哥~都那麼久了還是放不下嗎~?」

碩珍沉默不語......

到了演唱會

我再三叮嚀雪珍 :「雪珍~聽好了~等等要跟緊媽媽知道了嗎~?走散了不要亂跑呆在原地等媽媽」

雪珍乖巧的說 :「知道啦~」

我寵溺的笑著

雪珍拉著我說 :「媽媽~我想廁所~」

我看了下四周終於找到了廁所對雪珍說 :「那邊有廁所~走吧~」

我帶著雪珍去廁所

我微笑的說 :「媽媽在外面等你 不要亂跑喔~」

雪珍應了聲就進廁所了

過一會兒

有個迷妹向我問路

而我也熱心的向她指路

上完廁所的雪珍看我在替別人指路 乖乖的待在我旁邊 突然看見一身兔裝的人雙眼發亮的不斷喊 :「兔兔~等等我~」

當我轉過身時發現雪珍已經跟著人群走去了

我驚慌的大喊 :「雪珍!!雪珍!!」

但雪珍完全聽不見我的話

我急忙追了上去.....

中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被樹養大的魚 的頭像
    被樹養大的魚

    樹養大的魚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