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第一次嘗試寵物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叫旻旻今年一歲半

是隻可愛的瑪爾濟斯

我有一雙萌萌的大眼睛

主人說很喜歡我的眼睛

所以我常常趴在主人身上用我這雙閃亮亮的雙眼看著主人

在我眼裡只有主人

不管主人走到哪我都跟在他身後屁顛屁顛的走著

只要一有空就會不斷的對主人撒嬌 我最喜歡主人了汪~

有一次主人的朋友號錫來家裡玩 總是摸摸我抱抱我說我很乖很聽話說想帶本汪回家跟錫錫一起玩

但是本汪認為跟錫錫一起玩很有趣啊~

主人為什麼總是含著淚水抱緊我說不行

我呢只好~偷親主人說本汪是絕對不會拋棄我可愛的主人的汪~乖乖~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