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軟軟的喊 「爸比~」

智旻聽見後寵溺的抱起我說「我的小寶貝~有什麼事嗎~?」

我撒嬌的蹭著爸比怎麼也不肯離開

智旻樂得不停傻笑 內心說著「說我可愛~我家寶貝阿米比我更可愛~啊~好不想讓寶貝阿米長大~」

我見狀後偷偷邪笑著  睜大無辜的小眼神嘟著小嘴巴軟軟的說「爸比~我想看爸比撒嬌~可以嗎~?」

在家裡爸比怎麼都不肯給我看他撒嬌的一面  永遠回答那一句「不行~男人要有男人的一面 不可以撒嬌」

智旻剛要開口說出那一句話

我假裝生氣的撇過頭說「哼~~那阿米在也不對爸比撒嬌了~爸比都不對阿米撒嬌 這樣不公平~這是阿米最後一次撒嬌了~當爸比的父親節禮物~」這招是跟隔壁的白白學的  他說很有效呢~

智旻聽見後內心掙扎著說「再也不能看見寶貝阿米對我撒嬌~那我死了算了~不行!忍一忍吧~一會兒就好了  放下自尊吧...」

我得意的笑著

智旻深吸口氣下定決心的說「好吧 .....

成功了~

我期待的轉過頭目不轉睛的盯著爸比

20645804_845843708914512_1259227181_n.gif

智旻抱著我說「這樣可以吧~?以後要繼續對爸比撒嬌才行喔~」

我雙頰微微紅著  得逞的說「媽咪~您拍到了吧~」

媽咪走到我身邊對我擊掌 高興的說「當然啦~不愧是我女兒呢~」

智旻這時才反應過來縮到一旁大喊著「妳們欺騙我~」

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們母女倆總窩在一起看那難得的撒嬌影片

爸比則滿臉通紅的窩在一旁畫圈圈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