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高興的拿著手機走到智旻旁邊說 : 「智旻~我們去這裡玩吧~你看這裡風景好美啊~」

智旻放下手中的手機  微笑的抬起頭說 : 「好~我的小寶貝想去哪我都陪妳去~」

我高興的撲在智旻懷裡撒嬌的說 : 「我家智旻最好了~」

智旻寵溺的輕吻我的額頭說 : 「我家寶貝最可愛了~」

我抬起頭高興的說 「那~我去換衣服啦~」

智旻寵溺的說 : 「好~」

換完衣服後  離開家

兩人手牽著手坐上計程車

我興奮的望向窗外

智旻則寵溺的望著我

到了目的地後  付了車錢  

我興奮的蹦蹦跳跳

智旻寵溺的緊牽著我的手說 : 「小心別跌倒了~」

我轉過頭微笑的說 : 「才不會呢~」

來到盡頭

我望著美麗的夕陽感嘆的說 : 「好美啊~」

智旻看著夕陽微笑的回 : 「是啊~」

20645681_845764142255802_1579707760_n.gif

我靠著他的肩膀幸福的說 : 「能和帥氣的智旻在一起真好呢~」

智旻寵溺的摟著我的肩膀輕拍我的腦袋說 : 「我能和我心愛的阿米在一起真幸福啊~」

我們兩人彼此相視笑著

在美麗的夕陽下擁抱著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