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甜半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我生氣的大聲喊著:「我最討厭珍了~」說完我怒氣沖沖的跑出家門

另一邊

碩珍愣住的站在原地  疲憊 後悔  自責的抬起右手摀住蒼白的俊臉。

我不停的在大街上奔跑著  直到累了才慢慢停下腳步  苦澀的淚水慢慢從臉頰上滑下

路人們見狀後 不是指指點點就是避而遠之

我失神的走著 完全聽不見外面世界的聲音  腦海裡全都是剛剛的畫面

回憶

Yeah it's my truth

It's my truth~

正在做飯的碩珍這時手機響了起來

碩珍邊做菜邊轉頭對在客廳裡看韓劇很入迷的我喊 「阿米啊~幫我接一下電話吧~手機放在桌上那裡~」

我聽見後 乖巧的按下暫停鍵 坐起身拿起手機按下接聽鍵 剛要開口

 對面的人醉醺醺的說:「珍歐爸~什麼時候來看我啊~好想你啊~不是說要來見我嗎~?」

我愣愣的不說話 臉色凝重  手指微微用力握緊手機  手指頭都發白了還是不肯放下

碩珍高興的端完菜後 抬頭看見我這樣子收起笑容疑惑的說:「阿米~?怎麼了?是誰打的電話~?」

我現在 腦子停止運作 耳邊不停的嗡嗡作響 完全反應不過來

因為那個醉醺醺的女人說了一句

就是.....

「珍歐爸~你不是說你愛我嗎~?」

碩珍走到我身邊輕輕摟著我的肩膀 伸手抽走早已掛斷的手機輕喚著:「阿米~阿米~我最愛的阿米~」碩珍叫到後面軟軟的喊著

我慢慢轉過頭 看向對我溫柔微笑的碩珍 雙眼慢慢蒙上了薄薄的霧氣  

我伸手拍掉我肩上那隻溫暖的大手

碩珍愣住的收回手內心說著:「從沒這樣對我過的阿米  怎麼接了通電話變這樣?」  

我失神的看向沒經思考自動反應伸手拍掉碩珍大手的右手

碩珍收起情緒微笑的說:「阿米~肚子餓了吧~來吃飯吧~」

我低下頭 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的落下

碩珍看見我這樣不知所措的伸手抱住我問:「阿米~妳可以告訴我妳到底怎麼了嗎~?」

我哭著推開碩珍說:「珍~你除了我還愛別人嗎~?」

碩珍不明所以回答:「沒有啊~我只愛阿米妳一個人啊~」說完伸出修長的手指溫柔的替我擦掉眼淚

我吸吸鼻子說:「可是 剛剛打電話的女人說你愛她」我打開手機螢幕伸到他面前給他看

碩珍看見後臉色凝重 緊抿著嘴唇

我看見這樣的碩珍後又重新哭起來說:「果然 珍喜歡她啊~」

碩珍急忙解釋著說:「她是我前女友.....」

我耍著脾氣說:「那珍怎麼不把她電話刪掉~?」

碩珍微微皺起眉頭 有點怒氣的說:「阿米~妳怎麼可以這麼無理取鬧」

我愣住了  碩珍從沒有對我生氣過  卻為了這個女人對我生氣

我站起身跑向門口對他喊:「我最討厭珍了~」說完我頭也不回往外跑

碩珍心刺痛了下慌張的站起身喊著:「阿米~!」

回憶結束

回過神來我已經走到海邊了

我虛弱無力的坐了下來 任由海邊的微風刺痛的向我襲來 

在風中我就像一隻脆弱無比的蝴蝶 想振作起來卻怎麼也敵擋不住冰冷的風

就算是夏天  但夜晚裡的海風卻有些 冷

身上只穿短褲短袖的我 不停發抖的抱住自己

我含著眼淚看著海   自責 後悔的回想著

 我不應該對珍耍小脾氣的... 好多好多 好想對他道歉  好想他  好想回家  肚子好餓好想吃珍煮的飯.....

越想越後悔我剛剛所做的事  

現在  珍應該自己一個人在吃了吧  我回去他會罵我幼稚嗎?  眼淚又不爭氣的滑了下來 我懊惱的把臉埋進腿裡不停哭泣

突然

身上多了件又大又溫暖的外套

我疑惑的抬起頭 臉色蒼白 雙眼矇矓的看向身旁的人

我哽咽的叫著他:「珍~」

碩珍嘆口氣坐到我身旁 伸手輕輕拍著我的腦袋溫柔的說:「怎麼不穿鞋啊~?腳有受傷嗎?」

我害怕的把視線收回  低下頭說:「沒有受傷~剛剛跑太急忘記穿了.....」

碩珍把我拉到懷裡 溫柔的伸手替我擦掉淚痕 心疼的說:「對不起~阿米~我不該兇妳的~我把她的電話刪掉了~」    

我搖搖頭 閉上雙眼縮在碩珍懷裡 把額頭抵在碩珍可靠又溫暖的胸膛上說:「是我要說對不起才對~珍沒有錯~都是我在耍脾氣~對不起~」

碩珍 心刺痛了下 心疼的把我抱更緊  自責的說:「我們別再吵架了~好嗎~?」

我疲憊的點點頭

碩珍公主抱的抱起我 輕吻了下我的額頭 寵溺的說:「我們回家吃飯吧~」

我虛弱的闔上雙眼  安心的縮在他懷裡

回到家後

碩珍比平常更細心的照顧我   

我大口大口的吃著飯

碩珍寵溺的伸手 幫我把嘴角的飯粒取下說:「阿米~別吃那麼急啊~會很傷胃的~」

我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 微笑的對碩珍說:「珍做的飯好好吃啊~」

碩珍寵溺的輕刮我的鼻尖說:「阿米喜歡就好~我還會研發其他料理給阿米吃的~」

我高興的點點頭繼續吃著  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疑惑的問碩珍說:「珍~你怎麼知道我在那~?」

碩珍吃著飯回答著:「我追出家門後   一路上大家都在說有個在路上大哭的女孩  我想了想應該是阿米妳 就隨著他們口中的方向跑去追妳了~」

我點點頭  原來是這樣啊~

當我要在繼續吃的時候   突然大叫

碩珍擔心的問:「怎麼了~?」

我紅著臉看向他說:「那豈不是大家都知道我黑歷史了 好丟臉啊~我沒人要了~」說完我用雙手摀住拋棄世人的臉

碩珍看見我這反應笑出了聲  站起身 走到我身 旁 蹲了下來 溫柔的把我手拿下 十指相扣握緊 深情的說:「還有我~要阿米妳啊~」

我害羞的看著對我突然告白的碩珍

碩珍寵溺的笑了笑  站起身 彎下腰親吻著我的嘴  深情的說:「我愛妳~阿米~」

我害羞的把臉埋進他的腰說:「我也愛你~珍~」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