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我想你~這樣說反而更想你了~手機響了起來

我看了下來電名高興的接了起來說: 「厚比~」

另一邊

號錫正高興的說: 「阿米啊~好想好想妳啊~」

我撒嬌的說: 「我也好想好想厚比啊~」

旁邊的人們聽見後都是同個反應  起了一身疙瘩

號錫高興的說: 「我們放假啦~等等要去吃飯 阿米下班了吧~一起來去吃飯吧~等等去接妳~」

我高興的說: 「好~我在公司門口等你~」

號錫撒嬌的說: 「一會兒見~BOBO~」

我害羞的說: 「BOBO~」

號錫滿意的掛上電話

我開始急急忙忙收拾東西

愛麗無奈的說: 「阿米啊~妳那麼急要去哪啊~」

我背起包包微笑的說: 「我要和厚比去吃飯啊~」

愛麗還想說些什麼卻被我打斷了

我邁開腳步興奮的說: 「掰掰啦~我走囉~」

我加快腳步來到公司門口等待著號錫  好久沒見面了  我期待的握緊包包

但慢慢的 期待轉變為著急

公司的人們都下班了  五分鐘 十分鐘 時間慢慢消逝

我揉揉發麻的小腿  低頭望著號錫送我的布鞋

一道修長的影子正往我這邊過來

我高興的抬起頭

但一看 不是我要等的號錫 笑容轉為失望

陌生男子打趣的靠近我說: 「小姐~妳在等人嗎?」

我害怕的後退一步說: 「是~」這個人好高 大概180左右  體型壯碩 不懷好意的笑容 雙腿完全不聽使喚 好可怕 好恐怖~號錫你在哪啊~?

陌生男子 邪笑著拉著我的手說: 「走吧~不用等了~跟哥哥去好玩的地方玩吧~哥哥會好好疼妳的~」

我害怕的掙扎著說: 「不要!放開我~」手被他越拉越緊 好痛!

陌生男子正要抬手向我揮過來的時候 我緊緊的閉上雙眼絕望的等待疼痛

一秒 兩秒 三秒   沒有半點疼痛襲來

我疑惑的微微張開雙眼  

一隻大手正緊抓著向我揮來的手

我委屈的喊著: 「厚比~」

號錫抱歉的說: 「對不起~路上塞車了~阿米沒受傷吧~?」

我委屈的含著淚水點點頭

陌生男子冒著冷汗忍著手腕上的疼痛說: 「呀!你誰啊~敢壞我好事  不怕我叫小弟來收拾你嗎?」

號錫冷冷的看他說: 「請你把你的手從我女朋友身上拿開~」雖然身高177   但氣勢可是比眼前陌生男子還高

陌生男子害怕的不斷冒冷汗沒有動作

號錫微微皺眉加大手上的力道

陌生男子這時才回過神大叫一聲才鬆開手

號錫恢復成開朗的模樣走到我身邊抱住我 對陌生男子冷冷的說: 「滾~」

陌生男子冒著冷汗摸摸鼻子就快步離開了

我窩在號錫溫暖的懷裡遲遲不肯離開

號錫也沒有推開 耐著性子溫柔的安撫懷裡受驚的小貓

我吸著鼻子 雙眼滿是霧氣的抬頭望向他雙眼裡的心疼 撒嬌的說: 「BOBO~」

號錫聽見自己心愛的女人提出的要求後 微笑的嘟起嘴巴往我嘴巴送

當我以為親一下就好了 想離開的時候

簡單的BOBO 升級為Kiss

號錫 輕柔的扣住我的腦袋  左手緊緊的把我扣在懷裡 不肯我離開

等到我快喘不過氣的時候 才戀戀不捨的離開我的嘴  離開的時候還痞痞的舔了下嘴唇

我大口大口喘氣著滿臉通紅

號錫微笑的說: 「走吧~」說完溫柔的牽起我的手  大步大步走著

坐上車後

號錫慢慢的開著車

我望向窗外美麗的夜景  但完全沒心情看 心裡完全鎮定不下來

如果沒有號錫及時趕到 我會變成怎樣  我該怎麼辦

完全不敢繼續往下想

這時左手傳來溫暖的溫度

我收回思緒 轉頭看向我的左手

號錫的大手正緊緊的握住我的手

號錫邊單手開著車邊看著前方收起平常的玩笑認真的說: 「我的寶貝啊~別再回想那些不好的回憶了~

我苦笑著  原來他發現啦

紅燈

號錫慢慢把車停下  轉頭看向我  換為平常的樣子 微笑的說: 「只想著我就行啦~」

我想了想 換為平常的我 微笑的回: 「知道啦~阿米會乖乖想著厚比一個人的~」

號錫寵溺的輕捏我的臉頰微笑的說: 「我家阿米真聽話~」

我嘻嘻的笑著

這時兩人才都恢復為平常瘋瘋的樣子

一路上瘋瘋的來到餐廳

下車後

號錫握住我的手溫柔的說: 「走吧~」

我微笑的點點頭跟上號錫的腳步

泰亨走到我們面前埋怨的說: 「厚比哥~大嫂你們動作太慢了吧~珍哥和柾國都要把食物全吃光啦~」

我們相視後加快腳步坐到位置上和珍 柾國搶奪食物

號錫夾了塊肉到我面前((本作著看不出那是啥物啊~ 只好說成是肉了 湊合湊合~  憋打作著啊~

號錫微笑的說: 「吃吧~很好吃喔~」

20134750_833546153477601_1785959840_n.gif

我張開小嘴往前湊近一口吃下

號錫期待的說: 「阿米~好吃嗎~?」

我咬了咬吞下去後 滿臉幸福樣說: 「超好吃啊~厚比不吃嗎~?」我看著他不斷夾給我 最後堆成的食物塔  

號錫寵溺的摸摸我的腦袋說: 「這是最後一個了~阿米喜歡就好~厚比看阿米吃飯也會飽的~」

我甜甜的笑著

其他人紛紛遮住眼睛開玩笑的說: 「好閃啊~墨鏡在哪~」

我們倆相視笑著

和大家度過了有趣的一晚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