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文章下半部

三天後

我拖著一大堆的名產和行李回到家

我疲憊的放下東西 脫下鞋子喊著 :「我回來了~」

泰萌從沙發上跳起來蹦蹦跳跳的到我身邊抱住我 撒嬌的說 :「媽咪~萌萌好想您啊~」

我蹲下身抱住泰萌 打起精神說 :「我的小公主又長高了呢~」

泰萌驕傲的說:「當然啦~萌萌要快點長大幫爸比和媽咪的忙呢~」

我欣慰的摸摸泰萌的小腦袋說:「媽咪希望我的小公主不要那麼快長大~健康的陪在爸比媽咪身邊 快樂的過一輩子」

泰萌歪著頭 聽不懂這句話的意思說:「媽咪~萌萌聽不懂~」 

我微笑的說:「沒關係~小公主只要身體健健康康的 媽咪就很開心了~」

泰萌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我站起身到處尋找那傢伙的蹤影 放棄的躺在沙發上問泰萌說:「小公主~爸比呢?」

泰萌坐到我身邊乖巧的用小小手揉著我的腰回答:「爸比出門了~」

我坐起身把泰萌抱到腿上寵溺的蹭了蹭說:「我的小公主好乖啊~會幫媽咪按摩呢~」

泰萌高興的笑著

我看了下時鐘 已經五點了 問泰萌說:「小公主要吃什麼?媽咪做給妳~」

泰萌高興的說:「萌萌要吃媽咪做的草莓蛋糕~」

我寵溺的說:「好~媽咪做給小公主吃~」

泰萌突然想起一見事 站起身往房間跑去 

我寵溺的站起身往房間走去 拿了件舒適的睡衣往浴室走去

洗了身舒服的澡後 走到廚房開始做晚飯和小公主說的草莓蛋糕

沒過多久

大門被打了開來 

正在煮菜的我沒發現身後有個人正靜悄悄的走到我身後

一雙強而有力的手圍著我纖細的腰 健壯的胸膛靠著我的背 雕刻般的下巴輕抵在我的頭頂上

泰亨溫柔的說:「寶貝老婆~歡迎回家~」

我停下動作轉身抱住他撒嬌的說:「我回來了~寶貝泰泰」

過一會才分開彼此 兩人深情的看著彼此

一個小身影高高興興的從房間裡走出來 突然停下腳步 嗅嗅小鼻子疑惑的說:「媽咪~菜好像燒焦了呢~」

這時

聽見這句話的我收回視線 轉頭一看

我的菜焦掉了!

我急急忙忙的關上火 哭嗓著臉說:「我的菜焦掉了......」

泰亨愣了下 突然爆笑起來:「哈哈哈哈~」

我臉紅的輕捶了下泰亨的胸膛生氣的說:「呀!有那麼好笑嗎~今天罰你沒草莓吃了~」

泰亨收起笑容哀求的說:「不行~寶貝老婆大人我錯了~不要罰我~沒有草莓 泰泰會死掉的~」說完不停對我眨著水汪汪的雙眼

我冷漠的無視掉 這招我已經免疫了

泰萌偷笑著內心裡說:「今天的草莓是萌萌一個人的啦~萬歲~」

泰亨受到打擊的低下頭 突然邪笑著 收起笑容 抬起頭對泰萌說:「小公主~今天智國哥哥校外教學回來了 小公主要去找哥哥玩嗎? 」(大家猜猜是誰和誰的孩子 很明顯吧~)

泰萌聽見後雙眼冒愛心的說:「萌萌要去找智國哥哥玩~」

泰亨得逞的笑著說:「小公主可以自己去樓上找哥哥玩嗎?」

泰萌看見泰亨對自己打暗號 理解的點點頭 微笑的說:「萌萌可以自己去~」

泰亨微笑的說:「那~去吧~晚點再回來也沒關係~」

泰萌快速的跑到門口 穿上小鞋子說:「萌萌在那邊過夜也沒關係~」

泰亨揮揮手說:「路上小心~」

泰萌快速的離開家 往樓上飛奔

我皺著眉說:「怎麼可以讓智旻哥和柾國照顧萌萌 會給他們添麻煩的~」

泰亨聳聳肩說:「到時再請他們羊肉串吃就好啦~」

我無語的扶額

泰亨彎下腰橫抱起我往房間方向走去

突如其來的動作 我緊張的摟著他的脖子說:「呀!金泰亨你幹嘛~」

泰亨雙眼滿是欲望的回答說:「誰叫寶貝老婆大人處罰泰泰沒草莓吃 既然不能吃草莓 那吃寶貝老婆大人解饞吧~而且不是答應小公主 說生個可愛的弟弟給她嗎~我們就來生吧~」

我慌張的想回話:「我.....」

泰亨邪媚的笑著說:「不可以反悔喔~」

關上房間門

裡面慢慢傳出讓人臉紅心跳的聲音

樓上

智國坐在地毯上玩車子抬頭看見泰萌手裡拿著一張紙好奇的問:「萌萌~妳手裡的是什麼東西啊~?」

泰萌害羞的回答:「是萌萌自己畫的全家福~本來要拿給媽咪看的.....」

智旻端完菜後聽見這句話走到泰萌身邊蹲下微笑的說:「萌萌可以給叔叔看一下妳畫的全家福嗎~?」

泰萌微笑的點點頭拿給智旻看

智旻好奇的打開來看說:「萌萌畫的真好看呢~」

泰萌高興的伸出短短的小食指介紹著說:「這個是爸比~這個是媽咪~這是萌萌~」

這時柾國走了過來 好奇的指圖上泰萌旁邊的孩子說:「這是誰?」

泰萌興奮的回答:「這是萌萌未來的弟弟~」

完~

下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