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文章中半部

晚上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來到飯店

洗了一身舒服的澡 換上舒適的衣服 躺在沙發上

拿起一旁的手機 還沒按下撥號鍵 電話就響了起來

我坐起身子接起電話 開視訊 

電話一頭的兩人正埋怨著

泰萌嘟起嘴巴埋怨的說:「媽咪怎麼沒打電話啊~」

泰亨嘟起嘴巴附和著:「對啊~」

我憋笑的道歉說:「對不起啊~我剛要打電話的時候你們就打來了~」這兩父女長的真像 好可愛

一下子 所有的疲憊感瞬間消失

三個人開心的聊著天

雖然是處在不同個空間 也不在彼此身旁的我們

感覺卻如同往常那樣…

不停鬧著

這時

泰亨期待的對泰萌說::「小公主~快點呀~爸比教妳的~」

泰萌害羞的抓抓頭說:「一定要嗎~」

泰亨鼓起嘴吧說:「不是和爸比約定了嗎~不可以耍賴喔~」

泰萌害羞的扭來扭去說:「好啦~」

我疑惑的看著他們 到底在說什麼呢?

接著泰萌嘆口氣 深呼吸 看著我說:「媽咪~我愛您~希望您工作順利~不要太累喔~BOBO~」泰萌說完害羞的躲到泰亨懷裡

20227521_836565409842342_445983735_n.jpg

泰亨寵溺的抱住泰萌 期待的看我反應說:「我們準備了一個下午喔~」

我微笑的看著這一切 我的兩個寶貝為了我做這種事情呀~

真幸福呢~好開心

我笑著說:「謝謝你們~我又有動力啦~」

泰萌轉過頭對我說:「那媽咪......看在我和爸比那麼努力的份上~可以給萌萌獎勵嗎?」

我沉靜在幸福的滋味裡 完全聽不出來這小惡魔的話中話 一口答應說:「好啊~我的小公主想要什麼禮物呢?」

泰萌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說:「什麼禮物都可以嗎~」

我點點頭寵溺的說:「什麼都可以喔~我的小公主~」

泰萌和泰亨相識笑著 笑 是非常邪惡的笑

我看見後起了一身疙瘩 我好像誤入了獅子口裡 

泰萌高興的看著我說:「萌萌想要一個可愛的弟弟~」

我聽見後雙頰微微紅著 看向正得意對我笑的泰亨說:「呀!金泰亨~你這傢伙又亂教小公主什麼了~」

泰亨裝不知道的說:「冤枉啊~寶貝老婆怎麼可以認為是我這帥氣的泰泰教的呢~」

我無言的看著他

泰萌興奮的說:「媽咪~什麼時候可以給我禮物呢?」

我不知所措的回:「這個.......那個......恩.....ㄜ......」

泰萌垂下腦袋 肩膀一聳一聳的哭著說:「媽咪是大騙子~萌萌不喜歡媽咪」

泰亨心疼的摟著泰萌哄著她說:「我們小公主不哭~不哭~」

泰萌把臉埋回泰亨懷裡哭著說:「萌萌討厭媽咪~」

我聽見心愛的萌萌對我說這句話 心抽痛了一下 只好妥協的說:「媽咪知道了~回家後給萌萌.....」還沒說完話

泰萌把頭抬起來看我 微笑的說:「萌萌最喜歡媽咪了~」臉上完全看不見淚痕啊~

我風中凌亂著

這小惡魔又和泰亨學演技了 這演技完全無話可說啊~好的不得了   

泰亨和泰萌勝利的擊掌

兩人感覺到螢幕裡有一雙炙熱的眼神和恐怖的殺氣

慢慢轉過頭 看見一頭母獅子正要發威的時候

 急急忙忙說:晚安漂亮老婆 明天也要美美的喔~BOBO「漂亮媽咪晚安啦~要好好休息喔~BOBO」

掛完電話後

我收起情緒 無奈的嘆口氣 靠著椅背想回去的時候該怎麼辦

中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