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文章上半部

早晨

我正準備著早餐 整理家裡 刷牙洗臉換上上班服 坐在客廳沙發上寫便利貼

抬頭看向時鐘 時間抓的剛剛好

我站起身把便利貼貼在早餐旁 背起包包和拿起行李

今天我要出差學習 三天後才回來

想到要和老公和小寶貝分開三天心裡就好難過

這時房門被打了開來

一頭亂髮睡眼惺忪的男子正迷迷糊糊的走到我面前 緊緊的抱住我 還未開嗓的性感嗓音正沙啞的在我耳邊說:「寶貝老婆~不要離開泰泰啦~泰泰會很傷心的~」

我放下行李難過的回抱著他 把臉埋在他結實的胸膛吸著他特有的草莓香 悶悶的說:「我也不想離開寶貝泰泰啊~但是我得上班賺錢回來給寶貝泰泰買很多很多的草莓吃和買寶貝小公主的漂亮衣服給她穿呢~」我輕哄著

泰亨撒嬌的蹭著我的肩膀說:「我不管~我不管啦~我不要和寶貝老婆分開~泰泰不吃草莓了~寶貝老婆不要上班~在家陪泰泰一起在家玩~」

我在他耳邊打趣的說:「泰泰在也不吃草莓了嗎?」

泰亨聽見這句話馬上清醒過來 支支吾吾的說:「這個.......那個.......恩.....ㄜ.....」

我寵溺的微笑著 這反應真可愛

我鬆開他的懷抱 抬起頭望向他好看的雙眼 裡面滿滿的都是不捨

我踮起腳尖 雙手輕拂著他的臉頰 嘟起小巧的嘴巴往泰亨的嘴親去

泰亨頓時腦子一片空白 五秒後腦子才重新開機搶回主權

這時粉色豪華的木門輕輕的被打了開來

我倆趕緊鬆開彼此尷尬的不知道看哪

一個身穿粉色獅子睡衣的小身影抱著小獅子娃娃邁著小短腿跑到我身旁拉著我的裙子萌萌的看著我說:「媽咪~」

我蹲下身抱起我的小公主寵溺的說:「我的小公主怎麼了嗎?」

泰萌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對我說:「媽咪三天後才回家嗎?」

我寵溺的蹭了蹭泰萌白皙的臉頰回:「是啊~」

泰萌緊緊的抱住我撒嬌的說:「媽咪要快點回來喔~」

我寵溺的微笑說:「好的~我的小公主~記得幫我看好爸比喔~」

泰萌舉起小手放在額頭前收到任務的說:「是!」

我寵溺的親了下泰萌的臉頰說:「我的小公主真乖~」

兩母女開心的沉靜在兩人世界 一旁的人正哀怨的看著我們

泰萌在我耳邊悄悄的說著:「媽咪~爸比吃醋囉~」

我瞄了一眼蹲在一旁畫圈圈的泰亨無奈的放下泰萌 走向他

泰萌識相的走到餐桌旁 坐到專屬的粉色小椅子上 俐落的小手撕開保鮮膜 小手捧著三明治開心的吃起來

我伸手摸摸泰亨的腦袋像安撫大型犬一樣說:「我的寶貝泰泰~要乖乖在家等我回來喔~我會買很多很多的草莓回來給寶貝泰泰的~」

泰亨抬起頭可憐兮兮的望著我

我蹲下來抱住他說:「我的寶貝泰泰~要好好照顧泰萌喔~」

泰亨點點頭回抱著我

過了一會 

泰萌吞下最後一口三明治抬頭看向時鐘萌萌的說:「媽咪~要遲到囉~」

我這時才從甜蜜的世界回到現實 趕緊拍拍泰亨的肩膀 說服著像抱著由加利樹不肯放的無尾熊泰亨說:「泰泰啊~我要遲到了放開我呀~」

泰亨哼哼唧唧的鬆開我

我快速的站直身子往門口奔去 穿上高跟鞋 轉頭想拿起行李箱 

看見某人偷偷的把行李箱拿走

我無言的扶額

泰萌跳下椅子走到我身邊對做壞事的某傢伙說:「爸比~媽咪遲到會被老闆罵的~你想讓媽咪被罵嗎?」

泰亨聽見後放下孩子氣 乖乖的走到我面前把行李箱遞還給我

我趕緊接了起來 以免這傢伙又突然變心

泰亨含著淚水對我說:「寶貝老婆~每天都要打電話過來喔~」

我無奈的回:「是是~」

泰亨繼續念著:「要好好吃飯~還有要好好刷牙~還有要好好穿衣服~還有晚上要蓋好被子~........」等等之類的話

我不厭其煩的回:「是~」這些話是我不斷說給泰亨聽的

泰亨停頓一下

我疑惑的抬起頭看他

泰亨摸摸我的頭溫柔的看著我說:「還有......不要太累了~」

我心跳加速的愣在原地

泰萌笑嘻嘻的說:「爸比魅力大反轉呢~」

泰亨聽見後滿意的露出四方形的笑容

我回過神來滿臉通紅的說:「遵命~」

一家三口都笑嘻嘻的走到一樓

泰亨幫我把行李放在計程車裡

我親了下泰萌的臉頰說:「小公主~媽咪不再要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喔~」

泰萌回親著我的臉頰甜甜的說:「媽咪也是喔~」

泰亨走到我身邊抱起我懷裡的泰萌對我說:「寶貝老婆記得要打電話喔~」

我微笑的點點頭說:「我不會忘記的~」

泰亨彎下腰親吻了下我的嘴唇微笑的說:「妳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這個家的~」

我聽見這句話心中的大石頭也確實放下了

我微笑的說:「拜託你了~」

坐上計程車

我看向窗外的兩人不斷揮手道別 

我微笑的用口語說:「我愛你們~再見了~」

上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