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篇

每個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在以前的我聽見這句話我都會笑著說這是假的

而現在的我 我的婚姻也逐漸進入了墳墓裡和其他人並沒有不同

我的婚姻讓我迷失了自己變得不再是我…

 

我站在路邊看著身邊形形色色的人們

每個人都打扮的光鮮亮麗

當我看見展示鏡中的自己已經變得不再年輕不再美麗時

 

我打起了許久未通的電話

響了許久許久 對方終於接通了

當我正要開口時

對方

玧其不耐煩的說:「我在工作別來吵我」

說完玧其就掛上了電話

我失落的把手機放回包裡

 

回憶

玧其溫柔的在電話裡頭跟我撒嬌說:「寶貝妳先掛電話」

我也不甘示弱的撒嬌回去說:「不要啦~你先掛電話」

兩人甜膩到旁人都陸續離開

 

而現在連一句再見都沒有

 

我走在路上回憶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總是甜膩在一起的人原來也有一天會分開呀…

我苦笑著 連自己哭了都不知道 只覺得心臟很痛很痛

 

我來到以前常來的店裡

這裡是玧其常跟我一起來的店

店長熱情的和我打招呼:「哎呀 好久不見 妳先生呢?」

我微笑的說:「他在忙 我來和你告別的」

店長不解的問:「告別?妳要去哪裡嗎?」

我拉住他的手回:「我想去旅行可能會很久很久才會回來」

店長微笑的拍了拍我的手:「旅行要路上小心哦~」

我微笑的點頭 和店長聊了許久 我才回到了家

 

今天是結婚紀念日已經第七年了

但他今天給了我“特別”大的驚喜

地上滿是散落的衣物

有他的……也有其他女人的

我看見他和陌生女人在沙發上……

我捂著快吐的嘴

玧其冷眼的看著我不慌不忙的坐起身說:「去哪了?」

 

我冷漠的回:「給你時間空間”出軌”呀」我咬牙唸出那兩個字

玧其冷漠的勾起嘴角說:「既然妳看見了 把桌上的簽了」

我看著桌上的離婚協議書毫不猶豫的把它簽了

我對著他說:「謝謝你給我”完美”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說完我頭也不回的甩門離開了住了七年的家

 

我回到了老家

父母看見我什麼都沒說只說了回來就好

我回到我熟悉的房間拿起桌上的化妝品打扮起了自己

明天將是我逆襲的大好日子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