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我安靜的吃著手裡的吐司

獨自一個人坐在餐桌前

對著前面的位置發呆

那個位置是我曾經很愛的一個男人的位置...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關係已經不再像從前一樣那麼恩愛了...

以前的我們對彼此都離不開

而現在的我們已經習慣一個人生活

就算沒有彼此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站起身收拾桌上的東西

習以為常的做起家務

以前的我不會做家務 做起家務活都笨手笨腳的

直到我遇見了號錫 我努力開始學習做家務 

只因為 我覺得他值得更好的....

框啷!!

我回過神看著地上破碎的盤子

下意識伸手去撿

一陣刺痛感傳到我手上

我不慌不忙的向水龍頭伸去

任由水沖向我的傷口

 只因為我想保持清醒 讓我覺得我還活著...

號錫嚇了一大拉著我走向客廳坐下心疼的說:「阿米疼不疼 流很多血阿!! 我幫妳擦擦藥 妳千萬不要亂動!!」號錫邊說邊去拿抽屜裡的醫藥箱替我擦藥

我害羞地看著他撒嬌的對號錫說 :「可疼死我了」

號錫握緊我的手認真地看著我說 :「以後我絕對不會讓妳進廚房...不!是絕對不會讓妳做任何家務的」

我不禁笑了出來打了下號錫說 :「噗 什麼嘛」...

收回思緒 諾大的家根本就沒有號錫的身影

我苦笑 替自己擦藥著

這時手機響了起來

我站起身去餐桌旁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機

我接了起來

閨蜜興奮的對我說 :「阿米妳快點來!妳老公在這邊開簽名會呢~」

我愣了一下

閨蜜的這通電話 不知道是時隔多少年才打的第一通 而原因還是因為號錫...

閨蜜 :「阿米?阿米?還在嗎?」

我回過神打起精神微笑的說 :「我就不去見他了 我去見妳吧~都多久沒見了~當然要好好的聊一下呀~」

兩人約好見面的地點 一同前往以前常去的甜點店

兩人開心地聊著

閨蜜微微皺起眉頭說 :「阿米 妳是不是瘦了很多...號錫對妳不好嗎?」

我喝了口果汁聽見了閨蜜這麼說停了下動作 微笑地抬起頭對閨蜜說 :「沒有呀~號錫對我很好呢~」

閨蜜靜靜的對我說 :「可是妳這笑容...很勉強呢」

我的心突然痛了一下

一滴水滴在我手上

我抬手摸了摸手慌忙地說 :「這店 什麼時候會漏水了呀 哈哈」

我知道我隱忍了多少年的淚水 因為閨蜜的一句話而徹底釋放了...

閨蜜默默地伸手替我擦掉淚水 靜靜的聽我說話

直到我說完

閨蜜生氣的一口喝光了咖啡說 :「這號錫怎麼能這樣!!當初可是他瘋狂追妳的 現在怎麼能如此對妳 我可算看錯他了!!走 阿米 」

我不解的看著閨蜜說 :「去哪?」

閨蜜拉著我的手往外走說 :「離開那渣男 老娘我有的是錢能養妳一輩子」

我就這樣迷糊的被閨蜜拉出了甜點店

而當我疑惑為什麼閨蜜停下腳步時

我順著閨蜜的視線

看見了號錫正跟一個長的漂亮又可愛的女孩 正有說有笑的在車邊聊天

閨蜜拉著我走去

我驚慌失措的對閨蜜說 :「等等等!!!」

還沒回神 我已經站在號錫前面了

這是多久了 我和他彼此面對面...

閨蜜伸手賞了號錫一巴掌

我瞪大雙眼看著閨蜜

閨蜜破口大罵的對號錫說 :「你怎麼能如此糟蹋阿米!!我如此的看好你...算我看錯人了」

號錫回過神看著眼前以前很愛的女人 現在已經瘦的 深怕她被風吹走...

我被號錫盯的不知所措低下頭看著自己的鞋尖

號錫身邊的女孩推了下閨蜜說 :「阿姨!妳怎麼能打號錫哥哥!!!」

閨蜜瞪大雙眼看向那女孩說 :「我不知誰是阿姨 但是妳這小狐狸挺不賴的呀 勾引有婦之夫的人」

女孩大叫 :「什麼!!!!說誰狐狸呢!!」

閨蜜瞪著女孩說 :「妳啊!!」

眼看兩人要打起來了

號錫冷漠地說 :「安靜!」

兩人才安靜了下來

號錫看著我對著我說 :「阿米...對不起..」

我抬起頭那麼久沒見第一句話就是對不起嗎....

我苦笑

號錫拉著女孩的手深情的看著女孩手對我說 :「阿米 妳很好 但是....我不配 現在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我們......離婚吧...」

女孩嬌羞地看著號錫

閨蜜正想大罵號錫渾蛋時

我開了口對號錫笑著說 :「我知道了 明天....名政局見」說完我拉著閨蜜走了 離開號錫的視線

直到我忍不住了 我蹲下身 抱緊自己痛哭著

閨蜜想罵我 但還是為我伸出手 遞給我一張面紙 什麼也不說站在我身邊 等我冷靜完

我站起身 看向藍天 對閨蜜微笑地說 :「我就要自由了...為我開心吧...」

閨蜜勾著我的脖子微笑的說 :「走!!老娘帶妳大吃特吃 大買特買!」

說完兩人就去實現

隔天

民政局

兩人簽下了字和蓋了章 兩人正式回到了單身

而我不只回到了單身 也獲得了自由和原本的自己

那個 無憂無慮的阿米

號錫看著突然耀眼的阿米 張了張口還是說了句 :「保重..」

我應了聲後轉身離開

從此兩人互不相干...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