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中午

我坐在落地窗旁鬱悶的看著烏雲密布的天空

碩珍看到自家寶貝滿臉憂鬱的坐在窗邊 頓時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擔心的來到我身旁坐下並摸著我的臉說:[阿米呀~在看什麼呢?]

我輕輕躺在碩珍結實的腿上失落的回:[要下雨了 好心情也跟著太陽公公一起的消失了]

碩珍忍住笑撫摸著我的肩說:[那要怎麼樣才能讓我家寶貝心情好起來?]

我雙眼發亮的躺正伸手勾住碩珍的脖子往他嘴上一親微笑地說:[這樣]

碩珍呆了一下馬上抱起我往房間走去

我嚇一跳的抱緊碩珍緊張的說:[你幹嘛!!]

碩珍邪笑了下 把我放在床上   慢慢地用身體擋住我的去路說:[我寶貝不是想要這樣嗎~]

我滿臉通紅的摀住臉

碩珍邪笑的....把我吃了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