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早上

我鼓起嘴巴生氣地打開房間門

看見正坐在沙發上看食譜的碩珍

我坐到一旁對空氣哼了聲

碩珍疑惑地抬頭看我

我無視的對著沙發上的抱枕出氣左一拳又一拳的

碩珍看見自家寶貝有這般舉動 馬上跪在沙發上 雙手捏著耳朵對寶貝輕柔地喊[寶貝~我錯了!下次不敢了]說完還吞了下口水戰戰兢兢地看著還在生氣的寶貝

我停下動作還是哼了聲

碩珍伸手把我抱進他懷裡

親了下我臉頰說[不要生氣啦~小寶貝~我做飯給寶貝吃吧~]

我這時才開心的抱緊碩珍說[我要吃火雞麵~~]

碩珍微笑的親了我的嘴說[遵命我的小寶貝~]說完起身去做麵了

我心情好的趴在沙發上看著在廚房做菜的碩珍

碩珍繫上圍裙看向我   

碩珍憋笑著突然有種沙發上的貓正在開心的晃尾巴等飯的樣子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