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甜半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隔天

我回到了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彷彿昨天的事情根本沒發生過

雖然那人還有點眼熟.....還有點帥....

我搖搖頭苦笑著我是在想什麼呢....

我冷靜下來繼續工作著

直到下班

一輛跑車停在我面前

駕駛還走了下來站定到我跟前

我抬起頭看著眼前的人...是他...

心臟似乎漏了一拍

柾國微笑地說[我覺得我還是不能忘記...]

還沒說完旁邊的人突然大叫一聲說[是田柾國!!!!]

柾國一愣一把手抓住我微笑的跟我說[失禮了~]說完拉著我快步走上車

我疑惑的看著他順便思考剛剛我為什麼會乖乖跟他走...

柾國輕咳了下害羞的說[我是模特 他們..可能是我粉絲...這幾天我覺得妳還是不要出門住我家好了...]

我瞪大雙眼說[什麼!?]

柾國停下車轉過頭認真地看著我回[我的粉絲很可怕的 妳還是乖乖聽我的吧 而且妳也不能拒絕啦~]

我順著他指的方向是棟豪宅

柾國微笑地說[到我家啦~沒有我的允許妳是出不去的~]

我無言地看著他 那麼霸道不講理的嗎..

柾國牽著我下車走向他家[放心很安全的~]

我甩開他的手生氣的說[我為什麼要跟你回家?為什麼不經我允許就把我帶來?你是模特那出門因該會戴口罩帽子之類的吧 這樣無緣無故的因為粉絲很可怕就把我帶走不覺得很可笑嗎?還有你怎麼知道我在哪?]

柾國搔了下頭髮微笑地一一回答[一 我是模特還有錢輕輕鬆鬆就能知道一個人的資料 二 我無法對那天的事忘了 三 我喜歡妳  今天忘了戴帽子和口罩是急著想見妳 這樣把麻煩帶給妳我很抱歉...]

我看著一臉真誠的他怒氣是消了點

但我還是無法原諒  明明我們只有一面之交而已...正想轉身離開

柾國一把抱住我聲音帶著淡淡的顫抖聲[不要走..]

我停下動作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懷抱讓我有點安心

我抬頭看著他 望見他雙眸裡倒映著的我

他慢慢的靠近我吻住了我的唇

這個吻慢慢從淺到深

我伸手勾住他的脖子緊緊貼合他

我和他不斷索取對方

還想要更多更多的接觸

還想要更多更多的觸碰...

他打橫抱起了我

我驚嘆一聲緊緊抱住他

柾國微微一笑把我抱進他房間裡

他輕輕把我放在床上

大手不斷的觸碰我輕輕撫摸著我的臉

再慢慢伸向我的身體

我酥麻了一聲

他頓時失去了理智....

不知道一整晚他要了我幾次

我腰疼得受不了的睡了過去

在醒來是隔天中午

我迷糊的爬起床看向一旁空了的位置 心裡突然一陣失落感

下了床看見桌上的紙條

"柾國:好好在家休息吧 我出去一趟 等會就回來了 冰箱有午餐記得吃~"

我心裡一陣暖 但想到我的身分和他似乎差距很大...

我失落的低下頭

他是模特 而我只是一家小服裝店的員工...還和很多不同男人上過床.....

我不想因為我帶給他往後的日子有汙點

我選擇離開他家...

 

 

中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