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甜半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每到夜晚

我都會換上另一面的我

在這冰冷的世界裡尋找一絲的溫暖和刺激

無論年紀比我大的還是比我小的  只要是有錢有顏都是我的獵物....

我坐在鏡子前看著鏡中的我

塗著深紅色的口紅....

 虛假又可憐的樣子   

男人都喜歡這樣的"刺激"

我穿上紅色高跟鞋走出家門邁著白皙的長腿

一路上吸引了不少目光

我無視的走進一家巷子裡的酒吧

熟門熟路的坐到不起眼的位子上靜靜地等著我接下來的獵物....

[妳好美麗的小姐我能請妳跟我喝杯酒嗎~?]

我望向像我遞出友好的手的男子

我微笑伸手回握[坐吧]

男子坐到我身邊不斷有意無意地的觸摸我的腿

我靜靜地喝著手裡的酒習以為常了....

不知道我喝了多少開始有點頭暈了

我被男子扶起

男子得逞的笑著說[走吧~妳醉了 我帶妳去休息~]

我扶著腦袋靠著男子的胸膛'向前搖搖晃晃的走著

電梯門即將開啟時

一雙大手拉住我

我迷迷糊糊地張開眼看相那雙手的主人

視線模糊但看得出眼前的人長得挺好看的

男子生氣的說[把你手拿開!!]

柾國無視掉的把我拉向他懷裡冷漠地說[不好意思 這是我未婚妻 請你離開 不然我報警了...]

男子咬牙轉身走了

柾國低頭看著我說[小姐妳沒事吧?]

我頭疼的靠著他說[沒事 但是你是...?我認識你嗎?]

柾國帶我走到一旁的沙發上坐下說[我看見他對妳下藥 覺得妳會有麻煩所以...]

我抬起頭迷糊的吻住他

淡淡的香水味   薄薄的唇....好像 是個不錯的獵物呢~

雙眼滿是濃濃的慾望

柾國愣了一下急忙想推開

但我緊緊靠在他身上不讓他走

我迷糊的想伸手解開身上的襯衫釦子

柾國急忙制止我

我皺眉想哭的說[熱 好難受....]

柾國看見眼前這場景理智全斷了站起來橫抱起沙發上的我進他的房間

我和他在黑暗中不斷索取著對方

我和他的理智全斷了.....

直到隔天早上

我頭疼的坐起身子 身上穿著酒店的浴袍

抬頭看見正一臉通的柾國

柾國害羞地說[那個....我...我會...對妳負責的....]

我冷漠的回[不用]

柾國愣了一下看著我說[為什麼?]

我站起身穿上一旁的衣服說[你只是我獵物中的其中一個而已 所以昨天的事就忘了 當不存在吧]說完我走出房間留下神情複雜的柾國

我靠著牆疲憊的強撐著身子   他讓我感覺到了害怕

他有可能是唯一能救贖我的人....救贖正一步一步走向地獄的我...

 

上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