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叫阿米

我養了兩隻小柴犬

兩個小傢伙都長得非常可愛又嬌小

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身旁的不是我的小柴犬們

而是兩名陌生男子.........對你沒看錯是兩名!!........

我捏了下自己 倒吸口氣 會疼 這不是夢!!!

泰泰擔心的看著我問 「主人你沒事吧?

泰亨笑著揉著髮說 「真是有夠蠢的

我頭疼的說 「你們是人還是狗呀?

這時兩人安靜下來互相望著後同時轉過頭後看著我說 「我們也不知道!

我無奈的看著他們

泰泰這時肚子響了起來

我們三人同時互望著

我這時困惑著這該餵狗食還是人的食物.......

嘆了口氣還是煮泡麵試試好了

他們不能吃至少還有自己能吃

煮麵的同時兩個小傢伙...喔不...是兩個男人...正在追著一顆球到處跑

我無語的看著這畫面...有夠詭異的

我收回視線把煮熟的麵分別裝好端出去客廳

看見眼前一片狼藉的客廳

我生氣的大喊 「別玩了!!!

這時兩個人才停下動作委屈地看著我

我生氣的說 「誰弄的!!

兩人互指著

我挑眉冷聲說著 「很好~今天你倆沒飯吃了!!!

兩人一臉委屈的看著我

真是變成人樣也還是改不了原本的玩性呢

小小懲罰應該沒事~

下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