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中午

我坐在沙發上 拿出手機 俐落的撥出一串號碼

靜待五秒

電話另一頭就接通了

我高興的說 「厚比~~」

號錫聽見甜甜的呼喊聲 微笑的說「阿米~怎麼了嗎~?」

我期待的說「我們出去吃石鍋拌飯吧~嗯~?好久沒吃了~」

號錫寵溺的笑著說「前天不是吃過一次了嗎~」

我想了想說「有嗎~?」

號錫無奈的說「知道了~我在妳家門口等妳喔~」

我高興的站起身說「好~掰掰~」

掛上電話後  

我邊哼著歌邊走進房裡換衣服

號錫離我家一點都不遠  就在我家對面而已

出生前 我們的爸爸媽媽就是好朋友

所以一出生後我和號錫就常常在一起玩 一起成長 差不多有十幾年了

聽媽媽說 當爸爸媽媽們知道我們分別是小男生 小女生時都高興的不得了 還打算定娃娃親呢~但感情是不能強求的所以就算了  讓我兩由老天安排吧~

換上輕鬆方便的外出服後

我背起號錫送我的小包包高興的到門口換鞋

打開門後

一身黑 白色相交的號錫出現在眼前

我高興的勾住傻楞楞的號錫說「走吧~好餓啊~」

號錫滿臉通紅的說「妳背我送妳的包包啊~」

沒查覺號錫異樣的我邊走邊說「是啊~我很喜歡呢~謝謝你厚比~」

號錫忍不住嘴角偷偷上揚

來到韓式料理店  

隨意點了一些菜

過了幾分鐘所有菜都上桌了

我高興的大口吃起熱呼呼的石鍋拌飯

我滿眼淚水的說「好燙~」

號錫微微皺起眉頭說「誰叫妳吃那麼快」

號錫邊說邊倒水給我

我急忙接起來大口大口喝  喝了一大杯後才紓緩了些

我眼角隨意一瞄 看向正優雅吃飯的大姐姐  再看看我自己吃成怎樣

嘴角微微一撇

抬頭看向號錫  號錫正安靜的吃著飯

我想了想 說出從沒問過他的話「厚比~你有喜歡的人嗎~?」

號錫聽見後停下所有動作 抬頭看向正認真問問題的我

號錫沉默一會看向我說「有...」

我的心突然痛了一下  這感覺好奇怪 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過

我晃晃腦袋把這奇怪的感覺晃掉

我努力的勾起嘴角說「是誰呀~我認識嗎~?她一定很漂亮 很溫柔吧~竟然能讓我家厚比喜歡上」

號錫默默觀察我的所有動作所有情緒

號錫伸出手揉揉我的腦袋 微笑的說「是啊~妳認識她 她很漂亮 很溫柔 吃東西根本沒形象  傻呼呼的很可愛 跟妳有點像呢~ 」

我想了想 我認識符合號錫口中的人嗎~?根本沒有阿~

號錫看我一臉苦惱 不由的笑出聲說「傻瓜~是妳啊~」

我聽見後一臉疑惑的看他  我?什麼意思?

這時我的大腦才想出正確答案

我滿臉通紅的看向正對我溫柔笑著的號錫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