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中長篇

我微笑看著手上的超音波照片邊輕輕摸著微微凸起的肚子

回憶

醫生微笑的說 :「寶寶非常的健康~記得下次還要來產檢~」

我微笑的說:「是~」

醫生交代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後

我道了聲謝謝就走出超音波室了

我走向戴著帽子 口罩但卻遮不住貴族氣質的男人

我小聲的叫他:「碩珍~」

碩珍聽見後抬起頭微笑的看著我說:「好了~?」

我點點頭抱歉的說:「恩~謝謝你拿休假時間陪我來婦產科~」

碩珍微笑的說:「不用跟我道謝~畢竟我們是認識十幾年的朋友 不過~阿米妳還沒跟號錫說妳懷孕了嗎~?」

我無奈的點點頭說:「恩~號錫最近都很忙 如果跟他說的話他還要請假來看我呢 多麻煩呀~不過你今天有什麼要做的事嗎~?我陪你~不可以拒絕喔~當謝禮~」我調皮的笑著 

碩珍無奈的笑著說:「是~」

我雙手插著腰傲驕的說:「說出你的心願吧~我會幫你實現的~」

碩珍想了想說:「我想吃我們高中時期常去吃的那家店~」

我興奮的拉著碩珍的大手說:「好啊~好久沒去了~快點走吧~」

碩珍無奈的被我拉著走

但碩珍只有自己知道隱藏在口罩後面的嘴角正微微往上翹著

到了那家高中時期常來的店對面

我突然停下腳步臉色蒼白雙手摀住嘴巴

碩珍見狀後擔心的扶著我說:「阿米~身體不舒服嗎~?我們回醫院檢查一下吧~」

我虛弱的搖搖頭說:「孕吐而已~我休息一下就好」

碩珍看見樹下的椅子對我說:「那邊有張椅子~我扶妳過去坐下休息吧~」

我摀住嘴吃力的點點頭

在碩珍的攙扶下我才勉強坐到椅子上

碩珍蹲下身看著我擔心的說:「我送妳回去吧~?」

我搖搖頭勉強的微笑看著他說:「我在這等你 你快去買吧~我沒事的~」我輕輕推著他讓他快點去買

碩珍無奈的站起身說:「那我快去快回~」

我對著他揮揮手說:「快去吧~」

目送碩珍安全的到對面買吃的後

我微笑的看著手上的超音波照片邊輕輕摸著微微凸起的肚子

突然一台高速行駛的跑車從轉彎處失控的衝出來

正當我疑惑的抬起頭的時候

突然腦子一片空白眼前一陣天旋地轉後我失去意志閉上雙眼

一群路人紛紛尖叫著

碩珍買完吃的東西後 微笑的轉過身看見眼前的場景掛在嘴邊的笑容僵住了 拋下手裡的東西快速的跑到我身邊

碩珍抱起滿身是血的我 慌張的喊:「阿米~阿米~醒醒啊~」

我臉色蒼白的微微張開雙眼 虛弱的說:「保....護...我的.....孩子...」說完 我因為疼痛暈了過去

碩珍流著眼淚對其他人哭喊著說:「叫救護車!救護車!」

沒過多久救護車來了 送上救護車後

急救人員熟練的幫我止血

碩珍滿是擔憂的看我 微微粗糙的大手握住我冰冷的手

到了醫院

我被迅速的送到手術室

碩珍和護士辦完一定的流程後 回到手術室前站著等我滿臉都是自責與擔心

過了五小時 手術室的門被打了開

碩珍急忙走到醫生面前臉色蒼白的說:「醫生~她沒事吧~?」

醫生脫下口罩回答:「手術很順利 只不過...」

碩珍聽見前半句鬆了一口氣 但聽見後半句的時候把心重新提起來

醫生遺憾的說:「母親因為受到嚴重的撞擊 造成子宮破裂 孩子沒辦法保住 然後....在也無法身孕了...」

碩珍聽見後懊惱的自責起來:「都是我的錯 我沒把阿米保護好 阿米~對不起~對不起」碩珍自責的蹲下捶著自己的腦袋痛哭著」

醫生和護士見狀急忙阻止

醫生:「現在應該不是自責的時候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讓母親做好心理準備」說完後醫生與護士走開了

上半部結束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