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飯上的男團

他們真的是太可愛了啦~((花癡臉>////<

唱歌 跳舞 高顏值((小祕密都說出來了啦~>//<重點誤XD  真的都一級棒啊~

超喜歡他們的~

先介紹下這次文章的主人公吧~我啊我~((歡迎~智聖拍手~~

這位哥哥既可愛又帥氣也很善良  不過也很讓人心疼....

總是那麼的開朗  那麼的堅強  

或許總在別人面前保持堅強的一面 在私下獨自一人的時候肯定是多麼的疲憊多麼的難受 我們根本無法想像

在produce 101 S2裡 丹尼爾因為以前跳B-boy手指負傷發做打石膏 還那麼努力的表演 這不該心疼是什麼~??

生病了還撐著虛弱的身子來見粉絲們  

丹尼爾說過一句話  偶像不是只要RAP就好了  雖然那是他喜歡的事 但偶像還必須要具備唱歌跳舞 所以必須要去學習((雖然和丹尼爾說得確實有點不一樣  我不會說我懶得去找  但意思差不多 

丹尼爾是個貓奴((喜歡貓貓的丹狗狗~ 

 比起吃更喜歡睡覺  怕小蟲子((真是可愛的孩

images.jpg

丹尼爾是個很有魅力的男子

一下可以可愛讓你萌哭 一下可以讓你鼻血噴發的性感

fancel_wannaone_1513247636642.gif

對吧~((真的超可愛~~

好了~費話不多說 開始看文吧~^^

甜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練習室

一對男女正揮灑著汗水盡情的跳著舞

兩人的舞姿都特別的柔美 互相配合的說不出來的美麗

兩人全身散發出專業舞者的氣息

讓人完全不想移開視線一秒

最後一個動作隨著音樂結束

兩人額頭緊緊貼著互相相視笑著  兩人靠得非常近呼吸聲彼此都聽得見

丹尼爾害羞的放開在我腰上的手 兩人彼此鬆開各退一步

我無奈的說 :「丹呀~一定要每次和我跳完舞都要這樣嗎~?」

丹尼爾苦笑著說 :「我也沒辦法呀~如果被人看到會對妳造成不好的影響」

這點我其實是知道的  但是我並沒有關係  不管別人對我指指點點我只要有丹尼爾在我身邊就好  

但是丹尼爾他實在是太溫柔了怕我受到傷害 總是對我小心翼翼 

我是個小小練習生也是丹尼爾的青梅竹馬 而丹尼爾是個高高在上的超級明星萬眾矚目的一顆星

我或許根本就不該跟他在一起  我一點都不配待在他身旁

突然一隻大手拍上我頭頂

我順著那隻大手往丹尼爾看去

丹尼爾對我認真嚴肅的說 :「又是那張苦臉 我說過了吧~不要小看妳自己  沒有妳在我身旁 我就不是我了」

我支支吾吾的想說些什麼但是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這傢伙對我實在太了解了

丹尼爾張開雙手對我笑著

我馬上撲到他懷裡緊緊抱住他 深怕一鬆手他就會離開我

丹尼爾緊緊抱住我說 :「對不起~我太懦弱了 沒辦法好好保護妳 只能用這種方式」

我輕輕搖頭看著他說 :「沒關係~我知道你很愛我 想保護我所以才用這方式  我並沒有關係能在你身邊就足夠了~」

丹尼爾緊緊抱著我默默不說話

我伸手扶平他緊皺的眉頭開朗的說 :「別在皺眉了~會老呦~」

丹尼爾看見我這模樣忍不住笑了一聲

我的心臟隨著他的笑聲噗通噗通跳著  我飛快的墊著腳尖輕吻住他的唇說 :「我愛你~」

丹尼爾甜甜的笑著說 :「我也愛妳~」

就是這樣的反轉魅力 我才會對他愛的無可自拔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愛著WANNA ONE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