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寫文 今天來分享~^ ^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為什麼要追星...

當有人問我 我為什麼要追星時~

我都微笑的說 因為我喜歡呀~

但沒有人知道在這笑容底下還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在我還沒追星的時候

我每天都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沒有目標 沒有想法 過一天算一天...沒有笑容...

我不是什麼好人...傷害別人也被別人傷害 朋友說什麼都是真的 相信著他們 所以也被自己深信的朋友們狠狠傷害...

小的時候總是活潑開朗的過日子 但那些幸福的日子也慢慢消逝...也帶走了我的笑容...不愛讀書 沒有才華的我也總是被老師嘲諷 家人慢慢支離破碎 身世之迷也被解開...

家人認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但其實我全都知道了...我總是裝傻帶過 因此...慢慢的學會了忍耐

我比同齡的孩子們還要成熟 穩重還要冷漠...

我的身體就是老天對我的懲罰...

在一個暑假裡

我一個人在家無聊的看著電視 突然我被一首歌的旋律給吸引 這首歌是我對韓國開啟好奇心的契機 就是"SUPER JUNIOR的MAMACITA"

在我國二的時候我終於找到人生目標 笑容也慢慢回來了 我終於可以不在強顏歡笑了 開啟了我的追星生活

每個人都有追星的理由 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 

完~

謝謝大家耐心的把它看完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