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寫文 今天來分享~^ ^

今天要分享的是....小蜜瓜去打靶呢~

一到那裡雙腳真的不聽使喚 有點腿軟呢~QAQ

心臟不停的狂跳著

在車上不停的慌張做錯了該怎麼辦呀~

還好到那裡有助教的幫忙讓原本緊張完全忘記步驟的我重新振作

我真的很怕我耳塞突然掉出來呀~不斷用手往裡邊推((槍聲真的很大 被嚇到無數次~QAQ

((不過呢~助教真的帥呀>///<制服~心空~(= =果然認真不超過三秒 變回花癡瓜((唉呀~沒辦法呀~我的雙眼是為了看這世上所有帥哥而生的(無言....

啊啊~還有呢~小蜜瓜有幫男孩子穿上防彈衣好害羞啊~>///<((重點他好高呀~>///<(無話可說....

咳咳~

不過後來真的有點好玩呢~((上面有許多小洞洞呢~傲驕中~(不就是沒打中嗎~小洞洞是旁邊的小石頭濺起劃到的~

((無視中~

我和我的朋友說 我們來去夜市把所有娃娃贏回來吧~((臭屁臉~(都沒中半發還想贏娃娃

今天就介紹到這~

最近懶懶的~完全不想動腦寫文~

讓那些期待新文的親古們等那麼久很抱歉QAQ

如果喜歡這種文 可以在下方留言~^ ^ 我會考慮看看要不要在分享別的

完~

謝謝大家耐心的把它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靶經驗
    全站熱搜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