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甜半虐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篇

早晨 代表新的一天開始了

世上所有的萬物都開始甦醒 即將過新的一天

有的人們忙著上班 有的人們忙著上學  也有的人們還賴著床不想從甜美的夢境走出  

所有的生命都只想停留在最美麗的時刻 不想離開...離開這美好的時光

但...可惜時間是不會聽我們的 說停就停 我們只能無奈的走一步算一步 只能把美好的回憶留在記憶深處......  

溫暖的陽光灑進了一間冰冷漆黑的房間  

藉由光線的幫助才能微微看清房間裡簡單的擺設  

衣櫃  桌子  椅子等 就沒有其他的擺設了

床上的少女微微睜開美麗的雙眼  但雙眼裡幾乎看不到該有這年紀的光彩  只有滿滿的絕望和痛苦

少女像個沒有生機的蝴蝶一般 想飛卻因為折斷了翅膀無法飛向自由的天空

仔細往下看的話 她白皙的右腳踝被鐵鍊栓住和床腳綁在一起  白皙的腳踝因為被沉重的鐵鍊栓住有些微微的泛紅 微微的瘀青  

這時門外傳來腳步聲鎖被解開的聲音  

  房門輕輕的被打了開來

一名身材高挑長相清秀的男子手裡不知拿了什麼東西走進來 來到少女身邊

碩珍雙眼滿是寵溺的輕輕摸著少女的臉頰溫柔的說 :「早安呀~我的阿米~睡得好嗎~?有夢見我嗎~?

21951365_869106509921565_1386093977_o.jpg

少女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聽著  但眼裡看得見滿是怒火

碩珍微笑著說 :「恨我也沒關係~只要阿米心裡有我就好~阿米妳一輩子都要在我身邊  乖乖的在我身邊做我的洋娃娃~聽起來很棒對吧~」說完高興的抱起少女  緊緊的抱在懷裡

少女雙眼含著淚 滿是害怕的說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放我走....我求求你了~我想回家...

碩珍伸手輕輕擦掉少女臉上的淚水溫柔的說 :「不要哭~因為我喜歡妳啊~妳很漂亮~很適合做我的洋娃娃~回家~?」說到後面碩珍的眼神完全變了個樣

碩珍大吼著把少女壓到床上說 :「不可能!妳一輩子只能待在我!金碩珍身邊!

少女嚇到臉色青白身體不停微微顫抖著像個小白兔一樣讓人心疼

碩珍見這副模樣回過神來心疼的說 :「阿米不要哭~我不該兇妳的~對不起~來~我給妳送個禮物妳一定會很喜歡的~」說完伸手把手心裡的東西繫在少女的脖子上

碩珍從口袋裡掏出一面小鏡子高興的對著少女說 :「看~好看吧~喜歡嗎~?

少女從鏡子裡看見一條看似狗鍊的項圈繫在脖子上

碩珍微笑的收起鏡子站起身到衣櫃前打開門從裡面拿出一件粉色洋裝出來到少女身邊微笑的說 :「走吧~去吃早餐~

碩珍幫少女換上洋裝 解開繫在床腳的鐵鍊  牽著鐵鍊微笑的對少女說 :「快走吧~

完~

好久沒更新了~這次文筆有變好了吧~?這篇文其實躺在後台很久了 終於把它寫完了~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你們能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