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第一次嘗試寵物文 希望大家喜歡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我叫小珍今年四個月大 

我有一雙水靈靈的雙眼  小巧可愛的鼻子 圓滾滾的苗條身材   咦~是這樣形容的嗎~?唉呀~沒關係啦~ 

 還有~我有個引以自豪的大門牙

 沒錯~

我是隻小倉鼠...吱~

在我身旁運動的是我哥哥

他叫小碩一樣和我四個月大 只是比我早一點點出生  我們是雙胞胎呦~吱~

我的哥哥非常非常的帥  大門牙白白亮亮的  身材也比我高大  總是保護著我 

是我最愛的哥哥

啊~好想睡~

((不行~不行還沒介紹爸爸呢~

咳~

我們的爸爸還沒介紹呢

 是個喜歡下廚 有太平洋肩膀之稱的帥爸比

我們的爸爸叫碩珍

我和哥哥總是喜歡在爸爸大手上跑來跑去  

爸爸的手非常的溫暖  我很喜歡把爸爸的手當暖爐

爸爸總是喜歡用食指摸我們的腦袋 我們也喜歡蹭著爸爸的手

煮飯時也喜歡把我們的家放在餐桌上 

而我就會乖乖坐在門邊看爸爸下廚 我喜歡爸爸下廚的樣子超帥的呢~

我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倉鼠  喜歡爬的高高的  看爸爸和哥哥擔心樣子真的超有趣的

爸爸睡覺時 喜歡把我們的家放在一旁的桌上

我和哥哥最喜歡爸爸了

啊~晚安啦~我要睡覺了~掰掰~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繼續愛著防彈哥哥們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