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這是小蜜瓜喜歡很久的一個團 也是小蜜瓜第一次愛上韓國的團 讓小蜜瓜打開對韓國的好奇心
這麼厲害的團不用問 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 答案是...已刀群舞聞名的 INFINITE啦~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爛到不行的文筆

小小追星族

正文開始

短文

Anywhere Anytime~

我虛弱的從被窩裡伸出手接起放在一旁的電話

我迷迷糊糊的說 :「喂~咳咳~」

電話另一頭的人靜默五秒後默默拋出一句話

聖圭默默的說:「丫頭感冒了~」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我家歐爸真是厲害呢~我又愛上他了~咳咳

我虛弱的說 :「嗯~聖圭歐爸我生病了~今天歐爸不要過來 我怕傳染給歐爸 到時歐爸生病了我會難過的~」

聖圭無語的扶額說 :「妳啊~生病了還可以跟歐爸開玩笑 ~妳是傻子嗎~?」

我微微笑著艱難的說 :「咳咳~我不想要歐爸擔心我呀~歐爸下班了吧~?快回家洗澡睡覺休息啦~」

聖圭皺著眉 :「.....」

我苦笑著說 :「我一個人可以的~所以歐爸不要在皺眉啦~」

只要聖圭歐爸沉默的時候眉頭總是皺著

這是我一個人的小秘密

當聖圭正要開口的時候 

我快速說著 :「歐爸掰掰~晚安啦~」掛上電話後一直壓抑著的喉嚨不適我開始狂咳著

咳了一陣子後  腦子開始迷迷糊糊 視線也漸漸失去焦距 我閉上雙眼進入睡眠模式

睡夢中我感覺到發燙的額頭上有冰冰涼涼的東西

我像抓到救命到草般難受的眉頭漸漸舒展開來 舒服的嘆口氣

當那陣冰涼感移開時我急忙抓住迷迷糊糊的說 :「不要走~聖圭歐爸~」

我微微張開雙眼模糊的視線看見那抹熟悉的身影 我在次輕喚著 :「不要走~聖圭歐爸~」

聖圭聽見後本想去廁所裡拿毛巾替全身是汗的我停下腳步  折返回到我身邊柔聲安撫我著 :「乖~我在~快睡吧~」

我聽見那總是能讓我平靜下來的聲音後重新安靜的閉上雙眼

聖圭心疼的輕扶我的髮  額  眼 臉 嘴  每個動作輕柔的像是在輕撫易碎的玻璃娃娃般 眼神裡有滿滿的擔心和心疼

隔天一早  

我微微睜開雙眼 待雙眼適應光線後 鼻尖聞來的是好吃的味道  一陣呼吸聲從身旁傳來

我微微扭過頭  一張俊美的臉龐緊緊吸引住我目光 

聖圭感受到炙熱的目光後 緊閉著雙眼輕聲說 :「旁邊有粥還是熱的去吃吧」說完聖圭翻過身繼續補眠

我高興的跳下床 打開粥的蓋子聞了下味道 對背對我的聖圭說 :「歐爸為了我一大早就去樓下買粥~?」

聖圭靜默十秒後輕嗯了聲

我打趣的說 :「唉呀~真希望我一直生病下去 這樣貪睡鬼歐爸就能每天早點起來替我買早餐了~」

聖圭聽見後坐起身 對我無語的說 :「呀!妳說什麼呢~」

我高興的蹦蹦跳跳撲到聖圭懷裡輕吻了下他的臉頰對他說 :「開玩笑呢~謝謝歐爸晚上照顧著我 我的病好了點 謝謝歐爸~」

聖圭邪笑的說 :「只有口頭道謝嗎~?不該有點表示嗎~?」說完他期待的微微嘟起嘴

我嘻嘻笑著伸出食指抵上他的唇認真的說 :「不行 會傳染的~」說完我頭也不回離開他的懷抱去吃粥了

聖圭暗暗握緊拳頭內心說著 等妳病好了妳就完蛋了  等著吧~INSPIRIT   想完邪惡計畫的聖圭滿足的躺回床上睡覺

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

INFINITE~fighting!一起走花路吧~                

 

                 

arrow
arrow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