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寫文 今天來分享~^ ^

今天要分享的是............(喂~別拖時間啊很吊胃口((是是我錯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新買得雜誌喔喔~~厲害吧~ㄎㄎ(我到底跟了什麼主人啊....無言中...((無視...繼續介紹

姜姜姜姜~

人生中第一個手幅~8款裡面中的其中一個

而且是抽到泰泰~嘿皮~((還特寫泰泰的高顏質呢~滿意了嗎各位阿米們~?(花癡狀態中...((喂~你的口水滴到我手上啦~(厚臉皮的把口水擦到我身上中....((無語中...

拍得有些不好請見諒呀~

今天就介紹到這~

最近懶懶的~完全不想動腦寫文~

讓那些期待新文的親古們等那麼久很抱歉QAQ

如果喜歡這種文 可以在下方留言~^ ^ 我會考慮看看要不要在分享別的

完~

謝謝大家耐心的把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