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些都是我的狀況

各位團飯們站出來吧~把我們自豪的老公老婆獻出來

應該不只有我會這樣吧?呵呵呵....(尷尬

1 上網訂購周邊商品時

朋友疑惑的看妳問:妳幹嘛一直盯著螢幕看那麼久  

妳嘆口氣回答著:唉~歐爸們的戒指都好好看呀~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好苦惱~

朋友輕鬆的說:那還不簡單每個都買呀~

說完朋友就默默走開了

妳還是繼續痛苦的苦惱著 因為偶爸有12名 戒指有12個 都買的話要1000多了  

妳內心吶喊著:到底要選誰啊~

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難題 跟爸爸媽媽兩人中選一個的問題是一樣的~

2 當家人問妳 妳到底喜歡團裡的誰時

阿姨無奈的說:妳到底喜歡誰啊?

妳眼裡滿是愛心的說:全部~

阿姨額上突然出現三條線說:真花心啊~

妳傲驕的說:都很帥呀~很難選~

就這樣 妳還沉靜在自己的美好世界時 阿姨無言看著犯花癡的妳時快速的離開妳房間了

3 當妳在投票時

妳伸伸懶腰繼續投票的時候

突然朋友傳來了搞笑影片

妳點開來看後笑了超久 笑完正經的傳訊息回去:噓~惦惦~我要投票呢~還有20個人沒投到呢~

朋友靜靜的看著妳裝逼 

4 當有人說女神努娜整型時

同學對著螢幕說:看~這女的一定整形過 不然怎麼鼻子那麼挺 長真醜啊~

妳聽見後火大的說:呀!你說我努娜整形!哈!不先照照鏡子看看你長怎樣在管別人吧~

朋友一臉我不認識這瘋子默默轉頭

5 當有人說妳別在做夢快點回現實時

家人看著對著電視大叫的妳緊張的說:怎麼了?

妳滿臉通紅指著電視說:歐爸對我拋媚眼啦~

家人無語的看著妳說:呀~去交現實的男朋友吧~別在做夢了妳~

妳微笑的回答著:我有啊~

家人好奇的說:是誰?帥嗎?

妳驕傲的說:很多呢~他們又帥又可愛~

家人徹底的被打敗

妳繼續犯花癡的看著電視

6 當來到一家商店滿是歐爸努娜的東西時

妳興奮的到處逛著 在同個地方待了十分鐘左右

朋友飢餓的說:還沒選好嗎?

妳苦惱的來回摸索手上的商品回答著:還沒呀~好難選~一個好貴又好看又多照片 一個便宜又沒那麼多照片好苦惱

朋友靈魂出竅的說:我好餓啊~

妳自動過濾這句話繼續摸索著

就這樣待了一個小時被朋友強制拉出店

7 當朋友來到妳房間時

朋友驚呼著:妳房間好亂啊~妳牆壁在哪?怎麼全是海報~床上全是娃娃 桌上也全都是照片貼滿滿 這樣還能讀書嗎?

妳驕傲的說:哪會亂啊~這些只是小兒科~其他哥哥姐姐才厲害 天花板那些全貼海報 我還有一半的海報在櫃子裡呢~

朋友無語的扶額

8 當妳介紹妳老公老婆時

妳獻寶的拿給朋友看雙眼閃亮亮的說:將~我老婆漂亮吧~唱歌一級棒呢~看我老公~可愛吧~跳舞超厲害的~

妳不停的介紹著

朋友想逃也逃不了 因為會被妳抓回來繼續聽妳第幾任幾任的老公 老婆

9 當老公老婆被黑粉攻擊時

妳火大的看著螢幕有人說要殺我老公 

朋友看著妳生氣的樣子問:怎了?

妳把手機獻給他看說:他要殺我老公呢!

朋友無言的說:有保鑣和警察保護他妳放心 還有法律呢~

妳生氣的說:這人到底是誰那麼過分~不喜歡的話不看不聽不就好了~老公他很努力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朋友默默戴起耳機防妳的碎念

10 當有人說老公老婆和別人帶同物件是情侶時

妳無言的看著這些沒根據的推理

朋友探頭看向妳手機說:這推裡太有趣了吧~只不過剛好帶同個飾品而已就說是情侶

朋友小心翼翼的看妳 不然說錯話又要被妳唸被妳打

妳默默看向自己手上的手環和歐爸的一樣呢~

朋友發覺妳不對勁不像平時那樣鬧騰疑惑的說:怎了?身體不舒服?

妳抬起手臂情緒轉為興奮的說:我也和歐爸帶同樣的手飾呢~我們是情侶喔~

朋友被妳的舉動嚇了一跳內心說著:恢復正常了啊...還以為能安靜一陣子呢~看來沒希望了

妳幸福的蹦蹦跳跳說著:我和歐爸是情侶啦~

完~

謝謝大家耐心的把它看完

以上是10個小劇場 大家也有和我一樣的經歷嗎?

就算被人說是花癡花心但我們不會這麼輕易被人打倒 不管別人說妳的不是 妳也能綻放美麗的笑容更加堅強的說 我就是小花癡小花心但我的人生有他們的陪伴過得非常精彩和他們一起勇敢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 經驗分享
    全站熱搜

    被樹養大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